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充分利用 闲置彩妆品如何大翻身

2011-08-22 01:11:44  来源:爱丽女性    家庭医生在线

  

    唇膏=眼影=腮红

  秘诀一:用眼影刷沾上唇膏,先在手掌的鱼际部位抹匀,然后从眼尾向眼窝方向轻刷,如此反复。或者用无名指抹上唇膏,在手掌鱼际部位抹匀,从眼尾向眼窝方向轻抹也可。

  秘诀二:根据唇膏质地,与润肤霜或者润肤露混合,然后用腮红刷根据脸型刷向两颊。圆脸斜扫,长脸圆扫。为了保证色彩匀称,在扫向两颊前,也须在手掌鱼际部位去除多余霜露。或者用两掌大鱼际部位先把唇膏和润肤霜或者润肤露混匀,然后斜向或者打圈状抹上两颊。

${FDPageBreak}

  眼影=眉粉=闪粉

  秘诀一:用斜头的小扁刷子沾上眼影粉,在手掌去除余粉,从眉峰刷至眉尾,最后再往前画到眉头,然后用眉刷把画好的颜色刷自然。

  秘诀二:带珠光色彩的眼影还能当闪粉使用。方法很简单,直接将浅色眼影在掌心揉搓均匀,涂在脖颈或锁骨处,绝对会让你在Party上大放异彩!

${FDPageBreak}

 

  旧色+旧色=新色

  秘诀一:秋冬彩妆品颜色较浓郁,而春夏的则明亮轻快。在换季的时候,可以用你现有的彩妆颜色调出应季的新色彩。比如眼影,可以先刮出些粉末,然后根据需要加入想要的眼神进行调和,比如,黄色加蓝色变成绿色,最后滴点乳霜帮助调和,这样就能变化出多种新色眼影霜了。

  秘诀二:想要变幻出闪亮的唇妆,就在原本的较透明的唇蜜中加点金色或者银色的眼影,非常容易。不过注意眼影不易加过多,否则会浑浊唇彩。

(责任编辑:刘雯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国彩妆品牌

色彩地带详细>>

6款日系彩妆品 学美魔女减龄不幼齿

想让自己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小,是每个女性朋友的梦想了。除了平时注重肌肤保养外,细腻自然的妆容也能为你减龄不少。今天PClady为你推荐6……详细>>

让彩妆品干干净净 完美保质妙招

护肤品、彩妆品都有保质期,如果没用完就会非常浪费,毕竟大多数都是价格高昂地买回来。保存护肤品、彩妆品有什么小妙招呢?详细>>

避开六大彩妆误区 年底美妆不NG

化妆之路是永无止境的,每个人都在这个过程中犯各种各样的错误,下面的这些彩妆误区,让我们一起分享并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吧。详细>>

彩妆化妆品排行榜?

受韩流的影响韩国的化妆品在亚洲是很风靡的,看到韩剧影星们的肌肤,水嫩细腻,有哪个爱美的女生不为之心动,究竟有哪些品牌出现在了最新的韩国化……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