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春困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双眉花心思 自然风盛行

2011-03-24 04:17: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立体感十足 打造神采飞扬自然派眉毛

    柔和自然的眉头和极富存在感的眉尾,加上有立体感又很均匀的眉色,大大提升你的眼神带来的魅力!

${FDPageBreak}

 

   根据眉毛的自身的形状,从眉头到眉峰用眉刷按照眉毛的走向刷顺。

   继续步骤1的动作,按照眉毛的生长走向刷顺从眉峰到眉尾的部分。

${FDPageBreak}

 

  用眼影刷蘸取最淡的眉粉颜色从眉毛左侧开始,直到眉尾勾勒一个大概形状。

   用斜角刷蘸取较深色的眉粉,在眉毛前段大约1cm的地方混合之前较为淡的眉色。如果眉毛全部用一种颜色会大大降低眉毛的立体感哦。

${FDPageBreak}

 

 

  在眉毛中间部分用两种颜色混合之后的过渡色来描画眉峰到眉尾的眉毛。

    用眉笔在眉毛尾部毛发较少的地方轻轻的勾画出形状,这样做更强调眉形。

${FDPageBreak}

  为了防止眉尾的颜色过重,用棉花棒在眉尾部分自然晕开,提升眉毛的质感。

  将刷子横握,上下小幅度的摆动上色,这样可以将眉毛均匀的上色。一定要注意!过多的染眉膏容易沾到皮肤上,会刺激皮肤。

${FDPageBreak}

 

  从左到右将染眉膏的刷子在眉毛小幅度的上色,能让颜色更均匀。

  用染眉膏上色的时候肯定会将眉毛的走向弄乱,最后用眉刷按照步骤1和2的方法将眉毛梳理整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自然妆 怎样刷出美丽自然的眼睫毛

夹好睫毛,是刷好睫毛的基础。而在夹睫毛时,一般要从根部开始用力,而越向上,力道要越轻,这样才可以让睫毛更自然地卷翘起来。详细>>

邻家女孩 5款自然知性妆容

在今年大行其道的粉嫩色妆容,自然泛出的健康肤色展现出如婴儿般的美肌效果,无造作的甜美感觉真是让人倍感亲切。 详细>>

自然妆容6大遮瑕技巧 打造韩式透明陶瓷美人

随着环境和年龄的增长,我们原本柔嫩无暇的肌肤,没有说是千疮百孔那么恐怖,但是也是瑕疵无处不在!为了打造亲近自然的妆容效果,我们必须得重视……详细>>

怎么打造自然妆容方法

选用与黑色接近的彩色睫毛膏,既可避开黑色睫毛膏的死板和厚重又可以增强眼部的明亮度,让眼睛看起来有一种神秘感。详细>>

快速打造自然的日常妆容

再上薄薄一层底粉,让皮肤看起来更加有光泽。散粉要选择好,否则脸部皮肤过敏怎么办呢?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