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如何让韩式眉毛种活在额头

2010-09-27 09:38:3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目前有多种眉毛种植方法,韩式眉毛种植比较流行,并且韩式眉毛种植术的更活率更好,通过以下的文章让我们了解一下。

韩式眉毛种植术成活率遥遥领先

  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头发种植均属于毛发移植,即将毛发密集区的毛发取出体外,进行整块移植,或片状移植,或簇状移植,或显微单根、多根毛发移植。

  整块移植属于复合组织移植,移植条件比较严格。复合组织的移植成活率也较低。片状毛发移植就是将毛发组织切成排片状移植。此种做法可用于睫毛移植。簇状移植如同插秧一样将簇状毛发栽种于秃发区。目前比较先进的韩式眉毛种植术是采用单根或多根毛发移植,其优点是成活率可高达95%以上,种植后的毛发生长自然。

  韩式眉毛种植术的手术方法是从患者枕后头皮采取毛发,由于此部位的毛发直径比较粗,生长旺盛,适宜做毛发移植的供区。对于供区,取下毛发后需要将伤口闭合。

  韩式眉毛种植术前患者需要把头发洗净,术后7-10天禁止洗浴。韩式眉毛种植术后需要包扎几天,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毛稀少怎么办 1招拥有永久浓密眉毛

眉毛种植是改善眉毛状况的最佳方式,尽管眉毛种植的受术条件并不苛刻,但是仍然有部分群体是不宜做眉毛种植的,因为这部分人由于受到身体条件的限……详细>>

眉毛种植的时间长吗?眉毛种植有危险吗?

在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天生的原因,自己的眉毛看起来很疏,只有寥寥的几条。而眉毛可以帮助人显现五官的立体,因此,他们很想自己的眉毛能够浓密。随……详细>>

韩式眉毛画法 美眉的眉毛要美

有很多人化妆化得很好,但眉毛却懒得修饰。但是不能忘记一点的是,随着眉毛的形状,给他人留下的印象也会不同。下面介绍一下最近流行的3种风格的……详细>>

眉毛种植手术有哪几种?

眉毛种植术可以解决眉毛稀少、眉型不雅等各种眉毛问题,是毛发种植术中最受人们关注的手术之一。那么眉毛种植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一起看看介绍……详细>>

眉毛种植术后要定期修剪眉毛

现在很多女性希望自己有一弯漂亮而诱人的眉毛,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眉毛种植手术,种植后的护理至关重要,做好眉毛种植后的清洁卫生、自我护理和药……详细>>

  • 曾抗

  • 郭庆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