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猫眼
挂号科室:新生儿科 同类疾病:染色体畸变综合征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2010-11-03 09:32: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不要害怕化妆,也不要觉得化妆有多难,两个眼妆5步就搞定。你可以做时尚的小野猫,也可以做气质满分的美女哦。赶紧来学习下吧。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推荐阅读:五个习惯让皱纹晚来五年

  打造时尚小猫眼妆关键:

  今年秋冬,最IN的妆容,可以说是“猫眼妆”。猫眼妆独特的神秘迷魅,确实能让女人散发难以抗拒的性感。微微扬起的眼线、低调的眼影和浓密的上下睫毛,这些就是小猫眼妆的最大亮点。这么精致的眼妆,别以为有多高深,其实只需5步就可打造出来哦,下面就跟着小编来一步一步学习画个迷人的小猫眼妆吧!

${FDPageBreak}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打造时尚小猫眼妆步骤:

  STEP1:内眼线和下眼线使用黑色眼线笔

  将黑色眼线笔画在内眼线的位置,要把睫毛根部的空白处都填满,线条流畅。靠近眼角2/3的部位加粗眼线,会让眼睛更深邃有神。下眼线的描绘要更细致,从眼角连接处像前画,不要画成整整一条,如图,有粗细之分。

  STEP2:贴假下眼睫毛,打造小猫眼妆的关键

  贴假下眼睫毛不仅放大双眸,也让你时尚感大增。现在有专门的下睫毛,一般是透明梗的,不过有一点难度,用镊子夹着假睫毛,沿着自己的下眼睫毛根部贴,固定好了再眨眼,双眸一下放大了,也让你与众不同了。

  STEP3:往上刷上睫毛,涂刷下睫毛营造出浓睫

  往上提拉式地刷完睫毛膏还要用梳子状的睫毛刷来刷睫毛,还能创造出根根分明的美睫。贴完假下睫毛后,为避免太明显,将睫毛刷横刷一下下睫毛,这样会跟上睫毛更搭配一些,下睫毛也更浓密自然,如图这样的下睫毛会让你的眼睛更加妩媚哦!

${FDPageBreak}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STEP4:白色眼线笔描下内眼线,猫眼更有神

  白色眼线笔一直是时尚眼妆的必备品,用来描下内眼线也绝对好看,MM可以大胆尝试。眼睛往上看,从眼角细细的填满睫毛根部。最好选择软硬适度的笔芯,太硬会伤眼睛。

  STEP5:珠光白色眼影涂眼褶,时尚范儿

  用棉花棒在上眼皮涂抹珠光白色眼影,如图,涂抹的范围较大,色泽要均匀。眼睛一眨一眨,就好像看到珍珠的光泽。而且白色的看起来像是防晒霜涂抹在眼褶,不觉得是眼影,很特别哦,够时尚。

  ${FDPageBreak}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打造气质明亮眼妆关键:

  明亮眼妆感觉较轻盈,透明感重于发色度。下眼皮上黄色眼影再往上晕开,但范围以不超过眼窝为限度。可以先用白色珠光眼影带出光泽感再画黄色眼影。下眼皮浅绿色眼影做点亮作用。黑色眼线笔则描绘内眼线来集中眼神,外眼线就选择柔和咖啡与黄色眼影互搭才协调。

${FDPageBreak}

  打造气质明亮眼妆步骤: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STEP1:金黄色眼影自然向上晕开

  黑色眼线笔描绘内眼线还是很有必要的,先描内眼线来集中眼神,然后选择柔和的咖啡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处描绘出上眼线,眼神才不会太锐利,接着画眼影。眼影用棉花棒自然的晕开,可以先用白色珠光眼影带出光泽感再画。

  STEP2:内眼角出晕开点黄色眼影

  眼角的处理在眼妆中也是很重要的。先用黄色眼影从眼角画到下眼皮的2/3处,自然晕开点,如图。后面再画浅绿色眼影也更方便。

  STEP3:在下眼皮的中间点缀浅绿色眼影

  浅绿色颜色要纯、亮,不能脏脏的,不然就前功尽弃了。只要稍微沾一点,轻轻点下就好,粉质要细嫩服帖,那样就不会出现掉粉。

${FDPageBreak}

时尚小猫眼妆vs气质明亮眼妆

  STEP4:外眼角描点灰色眼影

  接着再沾取少量的灰色眼影,由眼尾往眼头处刷拭,如图,只要描绘一小段。不要小看这一步哦,多了这点眼影,眼睛看上去是不是好看多了,更自然有神。

  STEP5:白色珠光眼影提亮内眼角

  最后用白色珠光眼影提亮一下内眼角,就基本完成了。如果觉得眼睛还不够大不够有神,就刷下黑色睫毛膏,那样眼妆就更完整了。

美丽新知热文排行榜
  • 这样美容等于慢性自杀! 1400972
  • 明星示范:减龄必备梨花头 1008511
  • 6款瘦脸发型打造成熟女人味 923058
  • 警惕,六种让你毁容的食物 852070
  • 这些地方真的越丑越健康吗? 813905
  • 范冰冰雷人照 没有最丑只有更丑 766246
  • 七个危险行为,让你老十岁 695481
  • 五个习惯让皱纹晚来五年 669083
  • 秋日风衣选购指南 631522
  • 十种零食让你越吃越越美丽 605394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2010大热猫眼妆教学

2010年秋冬最流行什么眼妆?当然是小猫眼妆了!今年的猫眼妆有所突破,走低调的路线,用简洁的线条更加能够体现出眼妆的自然感。详细>>

韩式猫眼妆怎么画

首先在全脸点涂BB霜,然后在痘印的地方点涂遮瑕膏。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将眉毛填满,再将双眼皮贴加强眼皮的宽度。详细>>

09最in迷离猫眼妆

眼睛一向代表着“心灵之窗”,约会时,美眸会在一瞬间击中你的情人。想要拥有一双魅力十足的电眼,美女们可以尝试今年日本MM最为流行的迷离眼妆……详细>>

图解:超流行猫眼妆画法

寒冬不比炎夏,总会给人一种萧瑟的疲惫之感,想要一反沉闷感成为众人焦点,那你的眼睛一定要会放电!如何让自己“回眸一笑百媚生”,就看你手下的……详细>>

六步骤打造韩式猫眼妆

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眼线,眼尾处往上提拉,画出上扬感。详细>>

  • 余家康

  • 杨传忠

  • 朱小春

  • 唐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