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韩式猫眼妆怎么画

2017-04-21 17:08:03      

迷倒欧巴的俏皮韩式猫眼妆

Step1:首先在全脸点涂BB霜,然后在痘印的地方点涂遮瑕膏。选择和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将眉毛填满,再将双眼皮贴加强眼皮的宽度。

Step2:用眼影刷蘸取米色眼影在整个眼窝打底,然后用棕色眼影将上下眼尾晕染开,形成深邃的眼窝。

Step3:沿着眼皮的正中间勾画眼线,稍微延长眼尾就能让猫眼的感觉抓住。用一只假睫毛剪成两半,分别在眼尾的部分粘贴起来。

带有满满春天气息的韩式猫眼妆

Step1:选择金棕色眼影在眼窝的位置涂抹,填充整个眼窝,色泽淡涂,只做为打底色。

Step2:选择深棕色眼影在覆盖金棕色眼影,两色融合,色泽并未想像中的浓厚,反而很有质感。

Step3:再叠加一层深棕色眼影。

Step4:用剩余的深棕色眼影的余粉在下眼睑的位置一笔带过。

Step5:在眼头前半段部分涂抹粉白色眼影,可提亮眼窝。

Step6:拨开上眼皮,看到内眼睑的位置,用眼线笔填充内眼线。

Step7:在眼尾1/3的位置加粗眼线,画出外眼线,眼尾自然上翘。

Step8:夹翘睫毛后,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

Step9:将睫毛剪成几小撮,然后分成3-4段,黏贴在下上睫毛的位置。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韩式猫眼妆注意事项

睫毛太浓。如果你的睫毛颜色比较浅的话,睫毛膏可是一个好宝贝呢。它让睫毛变得更加浓密的同时还能够令你双眸变得明亮动人哦。有了睫毛膏,不仅能……详细>>

韩式猫眼妆晕染怎么办

传统的猫眼妆,给人感觉很Sexy,致命的诱惑,而韩式猫眼妆则给人很清新甜美蛋的感觉,第一次约会可以画个韩式猫眼妆可以给男票留下深刻的印象……详细>>

韩式眼妆怎么画,几招实用的韩式眼妆

用比较细的眼线液笔,画出干净和自然的眼线。沿着睫毛的根部进行描绘,画出一条流畅的细细的眼线。画到眼尾的时候要微微上翘。详细>>

六步骤打造韩式猫眼妆

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眼线,眼尾处往上提拉,画出上扬感。详细>>

画好韩式猫眼妆的步骤有哪些呢?

首先用眼线笔紧贴睫毛根部勾勒眼线,眼尾处往上提拉,画出上扬感。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