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简单七步破解大眼美女的妆容密码

2010-08-25 08:52:54      家庭医生在线

7步骤 轻松佩戴假睫毛

  Step 1:先用三段式夹法把睫毛夹出弧度,以免和假睫毛的弧度不能融合。夹不到的细节部分可以用小型局部专用睫毛夹。

  Step 2:用镊子小心取出假睫毛。质地较好的单盒假睫毛,可以反复使用多次,整盒多支的质地较粗糙,但效果挺自然,最多反复使用2—3次。

  Step 3:两手小心地捏着假睫毛的两端,反复弯出弧度,柔韧假睫毛。

  Step 4:镜子正对自己摆好,先用手拿着假睫毛放到眼睛上比一下长度。

  Step 5:然后用专用小剪刀修剪睫毛,把两头多出的连接线剪掉,根据眼睛的长度再修剪一下。

  Step 6:用镊子夹住假睫毛,小心地把睫毛胶用小刷刷到假睫毛的连接线上。

  Step 7:稍等几秒钟,用镊子夹着上好胶的假睫毛先把中间固定在眼皮的中部。然后用手帮忙调整头尾,固定一下。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双怎么画眼线?4步变神奇大眼!

内双眼女性化妆最怕是什么?内双的女生最怕的应该就是眼妆环节,好不容易精心画好的眼妆,一抬眼皮,全都看不到了,郁闷到家。今天就教你专门针对……详细>>

简单的局部假睫毛打造俏皮美妆

比起普通的假睫毛,局部睫毛使用起来方便多了,就算是从来不会贴假睫毛的人也能轻松掌握。除了打造自然美妆,那些彩色或带水钻的局部睫毛还能打造……详细>>

假睫毛造就迷人电眼 小心别让美丽伤害了健康

眼睛是灵魂之窗,睫毛可是灵魂之窗的窗帘喔,如果你没把窗帘打开,你的电力顿时就少一半了,所以说睫毛可是很重要的。假睫毛也因此成为了现代女性……详细>>

自然派假睫毛 变身甜美女孩

睫毛膏所不能企及的美睫效果就由假睫毛来达成!详细>>

如何戴好假睫毛 轻松拥有电眼

是否想拥有像滨崎步般魅力的大眼睛,想通过电波表达你对他的感情?是否觉得戴假睫毛非常非常的困难?那你就不能错过这个教学时间啦!教你最简单的……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