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清透甜美妆容打造秘诀

2009-07-16 09:57: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09年的彩妆时尚呈现前所未有的清透裸妆光泽感以及柔美的色泽,以细腻的眼妆与唇妆为重点,勾勒出一派浪漫主义的风潮:梦幻般的缤纷色彩,展现甜美清新的脸庞、淡色系的眼影带来柔美的感觉、粉嫩甜美的樱唇。下面就跟着日系彩妆达人来学习如何让你的妆容散发出甜美的夏日气息吧。

  一 空气感层次眼妆

  这款妆容轻盈淡雅,温暖又富于层次感的色泽,极富亲和力。整体功效着重于眼妆的表现。


  HOW TO MAKE:

  1)用黑色眼线笔先描画好上下眼线。用珍珠色色眼影涂抹在眼睑上方部位,均匀眼睑的颜色,以便眼影能更好的上色。

  2)用橙色眼影涂抹在眼球部位,并适当晕染,表现柔和的阴影效果。

  3)在下眼睑涂抹一层淡淡的珍珠粉色眼影,以增加可爱感

  4)眼线和双眼皮褶皱处之间的区域均匀地晕染灰色眼影,使得色彩可以自然地过渡。

    5)一款简单却富有层次感的眼妆就完成了。
${FDPageBreak}  二 轻透光泽裸妆

  这款妆容轻薄通透,却又不失女性的柔美,整体功效着重于眼妆及唇妆的表现。


  HOW TO MAKE :

  1)先在上眼睑部位涂抹米色眼影,遮盖暗沉,同时便于上色。

  2)沿着睫毛根部细心描画好上下眼线,再刷睫毛膏,根根分明的清爽效果是关键。

  3)用透明粉色唇蜜直接涂抹在唇上。

  4)一款甜美粉嫩的唇妆就完成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把手教你打造清透裸妆 五分钟打造自然裸妆

裸妆清透自然,还能妆出素颜感,所以一直深受MM们的追捧!那么如何才能打造完美清透的裸妆呢?今天小编来教你哦!详细>>

怎么打造清透质感裸妆

为了使皮肤有细腻感,需在全脸涂抹保湿型的乳液。产品选择的关键是要延展性好,清爽不油腻,尽量选择质地薄的液状产品。详细>>

春天糖果妆容 打造甜美芭比公主

春天意味着新的一年正拉开序幕,它也满足了每个女生都一个当芭比公主的梦想。穿上漂亮的裙子,精致的妆容,芭比般的女生真的让人移不开眼。 ……详细>>

打造粉嫩伪龄眼妆 做甜美公主No.1

这次的彩妆也是想让过年喜气的气氛能够继续延续下去,又长大了一岁,是否大家都有不想长大的感觉啊~小樱这次教大家化无龄眼妆,做个甜美的公主。详细>>

真人示范:打造清爽OL妆容 清纯诱惑

征求了N多姐妹的意见,都在抱怨着自己是上班族每天并没有过多的时间来打理或者是比较难上手较为深邃的眼妆。针对于这一类的姐妹,下面就介绍给大……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张华根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