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春天糖果妆容 打造甜美芭比公主

2012-03-14 09:49:19      家庭医生在线

  

  韩国版《ELLE》出过出现一组非常美的片子,Uee为其拍摄的芭比公主妆扮,原本就甜美形象的UEE把芭比的感觉发挥的异常精致,同时带起了大家怀念童年甜美粉嫩的芭比娃娃呢。

  小圆领黑裙,加上她那一头的波纹卷发,肌肤以白皙通透为主,重点是,眼妆非常的精致,用长睫毛和眼线来打造出来芭比般的眼神,配以樱粉色双唇。真想把她扛回家。

${FDPageBreak}

  犹如糖果色的双唇,给人一种想要融化你的感觉。这样色系的唇妆,绝对是时尚人士的首选。

  手上戴着钻石糖戒指,头上戴着彩虹糖头饰,随意抹在脸上的色块也让整个妆容感觉到了2012春夏的妆容味道。

${FDPageBreak}

  嘴唇用接近肤色的粉白色,像不像刚吃完沾满糖霜的糖果?眉尾用明亮的黄色打亮,你感觉到那股清新了嘛。

  甜美的妆容能缺少粉嫩的腮红吗?当然不行,整个妆容营造出雾面的妆感,在两颊涂以橘粉加持,这不是玩偶才有的妆容嘛?当然现在你也可以化身完美的玩偶。

  看到吗?用糖果装饰出来的甜美妆容,搭配红红的梅子红色,让人感觉你的每一个配件都可以慢慢的吃掉,妆容也甜美入心。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粉嫩伪龄眼妆 做甜美公主No.1

这次的彩妆也是想让过年喜气的气氛能够继续延续下去,又长大了一岁,是否大家都有不想长大的感觉啊~小樱这次教大家化无龄眼妆,做个甜美的公主。详细>>

清透甜美妆容打造秘诀

详细>>

新年糖果妆容 圆芭比公主梦

韩国版ELLE出了一组非常美的片子,其中漂亮的裙子,精致的妆容,简直圆了每个女生都一个当芭比公主的梦想。详细>>

早春粉嫩妆容灵感 变身他心中的甜美芭比

今年春季依然粉色当道,充满爱恋的情人节自然也不可缺少粉色相称。从春季妆容中汲取灵感,于是成就这一款粉嫩的芭比妆感。详细>>

6步骤打造甜美恋爱妆容

把底妆涂抹在额头、鼻尖、下巴、两颊和脸部中心一共 5 个地方,按照脸颊、 T 区、鼻子、下巴、眼角的顺序从内往外涂抹,这样可以重点突出,……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