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熊猫眼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颅底骨折

学章子怡打造“猫式”美睫(图)

2009-01-04 14:28: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PARTY妆不仅仅是常规的几个环节,也需要紧扣最in的流行趋势,看看今年明星们的造型就知道。如果你正为PARTY妆而愁,不妨跟这些Super Star学两招儿吧。

出演Star:章子怡、萧亚轩、孙俪、侯佩岑

 

10分钟搞定Easy

黑眼线、XL号睫毛是妆容重点

打造重点:黑眼线、XL号睫毛

底妆:选择接近肤色的粉底液均匀打在面庞,再用散粉定妆,最后用双手轻按面庞,可以在干燥的冬季防止浮粉现象,砖红色腮红横扫在颧骨提升气色。

眼妆:紫色的眼影让你的眼神更加充满魅惑,黑色的眼线加粗加长,用棉签稍稍晕染和眼影融合。使用浓密的加长睫毛膏先涂抹一遍,干燥后再涂一遍,如果本身的睫毛比较稀短,可以在眼尾处粘几根假睫毛。 

唇妆:淡淡的粉色润唇最搭配这样的妆容,能更加突出眼妆的魅力。

 

超豪华的小烟熏眼妆

两步变高手

1、将黑色的眼线再加长加粗,晕染成小烟熏。打造XXL号睫毛需要借助假睫毛,本季还很流行彩色和华丽装饰的假睫毛,你都可以一试,再在下眼睑粘几簇假睫毛更加出位。

2、羽毛质感的发饰:黑色羽毛质感的配饰和这样的眼妆最相配,发饰最in,绝对让你顿时成为PARTY上的焦点。

小贴士:上眼妆之前在眼部扑些散粉,眼影不要选择油分太高的,才不会让你在PARTY结束前就变成熊猫眼。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的局部假睫毛打造俏皮美妆

比起普通的假睫毛,局部睫毛使用起来方便多了,就算是从来不会贴假睫毛的人也能轻松掌握。除了打造自然美妆,那些彩色或带水钻的局部睫毛还能打造……详细>>

超简单五步 打造完美放电睫毛

睫毛无疑是眼睛的门脸,生动迷人的睫毛,是吸引男人眼光的杀手锏。但是很多mm是不是觉得,怎么刷都没有效果?别急,本篇将教你用几个小工具,简……详细>>

如何打造狂欢场合的焦点美睫

每当派对、或是需要狂欢的场合,深邃放电的眼神总是眼部妆容的重点。在使用卷翘睫毛膏时,上下睫毛都应该刷上,上睫毛部份可以刷上3次,创造出较……详细>>

打造迷人亮眼 关键选对假睫毛

想要迷人电眼,关键要选对适合自己的睫毛,睫毛的分类有很多,改如何去选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详细>>

打造完美美睫的睫毛膏使用方法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很多们都知道要在睫毛的部分多下些功夫,如果你不想戴假睫毛,则可以使用浓密捲翘睫毛膏,其次就是掌握好的技巧了。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