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打造完美美睫的睫毛膏使用方法

2017-04-19 10:51:45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很多们都知道要在睫毛的部分多下些功夫,如果你不想戴假睫毛,则可以使用浓密捲翘睫毛膏,其次就是掌握好的技巧了。

为了达到浓密的效果,睫毛膏可以一层一层的堆刷,但是一定要刷得清爽,而且要保持湿润的状态,想要洋娃娃般的效果,可将刷好的睫毛以每三根为一小束的方式,使用镊子在睫毛尖端夹成一束。

将睫毛夹的软垫用寻生纸清洁干净,然后再从睫毛根部开始慢慢的压,向上拉提会显得更翘哟。

然后再均匀的涂上含纤维的睫毛膏,让每一根睫毛变得更胖,这样会显得更浓密哟。

如果睫毛成坨了,可以使用钢梳刷开,小钢梳由上往下轻轻刷开纠结。

梳子状或者圆胖的刷头能沾更多的睫毛膏,让睫毛看起来更浓,从睫毛根部以Z字型刷上。

虽然有超级浓密的效果,但是看起来还是要根根分明,刷开之后看起来更像真睫毛啦!

然后再沾取较浓的墨膏,从睫毛的底部向上刷,到睫毛的尖部时手法就要轻些,看上去会更自然哟。

在睫毛的底部画上细细的内眼线,让睫毛的根部空隙填满,视觉上会显得睫毛更加浓密哟。

最后再帮睫毛定型,除了能让美睫定型之外,更因配方可让睫毛更强韧,看起来也会更为漆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技巧刷出卷翘睫毛 使用睫毛膏的方法

睫毛又短又塌,怎么也无法夹出卷翘效果时可以用睫毛器。但记得使用前要先用睫毛夹初步夹起,然后用睫毛膏刷上一层后再烫。睫毛器比较不受眼型限制……详细>>

美宝莲睫毛膏怎么样

对于睫毛细软、下垂、短小的我而言,选择睫毛膏,最最看中的,便是,是否能够拉长卷翘我的睫毛。因此,纤长性、卷翘度,是我评估一款睫毛膏是否O……详细>>

睫毛膏技巧大公开 刷出完美睫毛妆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除了色彩万变的眼影对眼妆起着决定性的作用,纤长的丰盈的美丽睫毛也是必不可少的大眼利器。所以睫毛膏很重要。但是除要选用优……详细>>

睫毛膏刷法有绝技 4招告别“苍蝇腿”睫毛

几招化妆技巧,让你告别“苍蝇腿”睫毛。详细>>

兰蔻哪款睫毛膏好

产品名称:兰蔻“大明星”睫毛膏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