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花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找到适合你的唇膏

2008-10-31 14:08: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唇膏复兴

  90 年代唇彩的出现,让易脱色和不够滋润的唇膏不再受宠爱,但是唇彩粘腻的质感却越来越多的女性用户头疼。与此同时,唇膏已经有了革命性的突破,随着配方和制作工艺的提高,唇膏的质感更细腻,颜色更丰富,效果也更持久,唇膏又重新受到了女士们的青睐。各种深浅不一让人眼花缭乱的颜色,亚光或者高光的效果,还有那些越来越像艺术品的包装设计,只拥有一只唇膏是绝对不能让你满足了。据 NPD 调查公司数据显示,就销售而言,今年唇膏类的销量开始比唇彩类的销量大,这颠覆了过去几年的趋势。一边是不易脱色但是太过粘腻的唇彩,一边是滋润度好但是没有修饰效果的润唇膏,现在唇膏能将两者的优点综合于一身。

  有一项互联网调查:如果让女性只能随身携带一样化妆品的话, 63% 的人选择了唇膏!她们的理由是,唇膏方便携带,易于涂抹,而且能快速有效的改善妆容的整体感觉,假如你看起来肤色暗淡或者疲惫,一只唇膏就能让你重新焕发生机,由此可见唇膏在彩妆产品里的重要地位。

  不仅如此,我相信唇膏本身某种程度上还会让你更加性感。 Allure 杂志的总编辑 Wells 说:“涂唇膏有一些非常迷人的东西:打开唇膏的盖子,把唇膏旋上来,然后很有感觉的涂唇膏,这是一种古老的时尚,姿态性感。”

  你需要一只万能的唇膏,它的作用就像一条完美的牛仔裤一样:它是基本款,能搭配任何风格的衣服,而且非常的适合你。这个唇膏能突出你的嘴唇,就像睫毛膏能突出你的眼睛一样。

  HOW TO

  万能唇膏? 最万能的唇膏是中性的、亚光的、颜色比你的自然唇色稍亮,它能平衡你的唇色,突出你的嘴唇,你还可以搭配深色唇膏每天使用。记住,一只万能的唇膏绝对不是嘴唇的遮瑕膏,它必须是轻盈的、滋润的、比你的唇色稍亮能掩盖你的脸上的小瑕疵。

  正确的试用:在你挑选合适的唇膏颜色时,涂抹在你下嘴唇的中央,而且要在自然的日光下比对,确保判断的准确。如果你尝试了三到四种唇膏以后,请休息一下—因为你的嘴唇已经脏了。如果你之前曾长时间暴露在太阳下,那么你的嘴唇颜色已经变深了,所以挑选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个因素。

  了解你自己:作为一个彩妆师,我知道你唇部本身的色泽会影响到唇膏最后呈现出的颜色,如果你看到你的朋友用了一个漂亮颜色的唇膏,不要随便设想这个颜色也会适合你,她用起来漂亮的颜色可能在你的嘴唇上会看起来灰白或者浑浊;某些人使用起来漂亮的桃红色和粉红色,皮肤黝黑的人使用,可能会变成可笑的“茄子”。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润唇膏的类型

现代商品时兴功能分化,润唇膏也不例外。各个牌子润唇膏的成分虽然差不多,种类却有了新的变化。详细>>

选择适合你的极简洁颜主义

详细>>

唇膏在化妆中有哪些妙用

这个基本上是众所周知的唇膏妙用法。操作起来也相对简单,只要把握好唇膏的用量,就完全不用担心画不出比腮红膏效果更好的腮红。将唇膏涂到大拇指……详细>>

睫毛膏法则 针对睫毛类型选最适合你的它

对许多女性来说,睫毛膏是美容的必备品,眼部的妆容是整个化妆的一个重点,小小的一笔可以立刻使你的整个面貌有很大的改变。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种类……详细>>

找到你的最佳化妆水 6种肌肤保养有法

中性肤质如果不加以精心养护很容易转变为干性肤质,所以也要与干性肤质一样选用含有高效保湿成分的化妆水。在肌肤极度缺水的时候,可以用化妆棉沾……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