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唇膏在化妆中有哪些妙用

2017-05-04 11:08:17      

唇膏变腮红

这个基本上是众所周知的唇膏妙用法。操作起来也相对简单,只要把握好唇膏的用量,就完全不用担心画不出比腮红膏效果更好的腮红。将唇膏涂到大拇指根下方突出处,稍加揉搓,通过手掌的温度给口红加温,然后以颧骨为圆心,压在皮肤上并向两边晕开,这样往外的画法会让脸显更有轮廓感。

唇膏变眼影

想要用唇膏画出效果比较好的眼影首先你必须给眼部做好定妆,这样能有效的防止唇膏的颜色结块及油腻的唇膏使得眼部太油。双眼皮MM 操作比较简单,跟平时用眼影一样,用眼影刷沾取适量的唇膏,然后画在双眼皮之间和之上,在贴近睫毛的部分可以稍微着色重一些,然后慢慢自然过渡变浅;单眼皮MM比较就没有这么幸运啦,因为整个眼部着色的话会显得十分浮肿,妆效十分不自然,当然你也可以用在眼头和眼尾处。

唇膏变修容粉

这个相对于眼影来说更具挑战性,难度更大。修容相对于其他彩妆技巧而言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如果用唇膏来替代修容粉,怎样才能赶超修容粉的效果呢?

首先是颜色的选择,因为唇膏的效果比粉更为服帖,所以最好是选择颜色比较柔和的唇膏,这样不会太深太浓厚。用刷子沾取适量的唇膏后,从颧骨的发际处开始,往嘴角涂,勾勒出小脸的效果,颜色可以慢慢加深,要注意面积,注意千万不要一次刷得太多太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润唇膏会伤害唇部?挑选润唇膏有讲究

进入秋季,由于天气干燥,我们唇部干燥问题也会越发严重。随身携带一只润唇膏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那么经常使用润唇膏是否会伤害我们的唇部肌肤吗……详细>>

挑选润唇膏的诀窍 塑造水感嫩唇

润唇膏是女人冬季一定会用的一样单品,它能在我们的唇部建立起保护膜,既防止水分流失,还有些能够防止紫外线对唇部侵害,然后再为干涸的嘴唇补充……详细>>

曼秀雷敦润唇膏

曼秀雷敦润唇膏详细>>

冬季如何选择润唇膏? 好的润唇膏有什么条件

冬季如何选择润唇膏?冬季干燥的气候让美女们肌肤干燥无比,尤其是双唇更加干燥,甚至干裂起皮,就连最不喜欢护肤的妹妹也会想起润唇膏,那么,面……详细>>

妮维雅夜间修护润唇膏凝露

妮维雅夜间修护润唇膏凝露 ★★★★ 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