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针灸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艾灸三伏贴

视觉瘦身——美黑攻略

2008-08-06 10:35:5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敏之  转载

  美黑宣言:时尚、活力、酷辣都是美黑 MM 的关键词,让人想起阳光沙滩上的健康美女。

  各种纤体霜卖到断货,做针灸减肥的医生天天做到手软,在穿着暴露的大热天,瘦身迫在眉睫。而和瘦身一样 HOT 的还有美白,每家品牌都争先恐后推出了美白产品。想想就无聊,为什么要瘦?为什么要白?谁说又瘦又白才是大美女?偏偏有人觉得,白晃晃的皮肤露得太多,会给人“粉蒸肉”的感觉,显得不够紧致。

  古铜色肌肤是时尚的标签,但“古铜色”三个字用在女性身上显得过于硬朗,而“小麦色”又过于中性。于是,有人给黑美人起了一个甜腻腻的名字——— 蜜色。蜜色的夏日女郎,不管穿背心、热裤,还是泳装打扮,都显得又性感又健康,犹如夏威夷海滩的浪漫。

  美黑攻略 No.1 涂抹美黑产品

  最好的美黑方法莫过于使用专业美黑产品,能轻松打造古铜肤色。最神奇的是,几星期后肤色会自动还原,对身体伤害极小。很多大牌化妆品都有自己专业的美黑产品,除了乳液和喷雾剂,那种美黑粉饼也很好用。但因为中国 MM 比较喜欢白肤色,所以美黑产品在国内很难买到。

  小窍门:只需在太阳穴、前额以及腮边涂上美黑霜,如果将美黑霜涂满整个面部,反而会黑得不自然。

  No.2 晒出健康蜜色

  晒,自然可以让皮肤变黑,但绝非美黑。因为不恰当的日晒会导致皮肤晒伤,甚至引起病变。日光浴应该避开上午 9 点到下午 3 点日光最强烈的时段,并尽可能选择荫蔽处,这样经过多次反射的日光同样能晒黑皮肤,伤害却小得多。

  小窍门:在身体防晒霜中混合美黑霜,可以加快晒黑的速度,效果也更为自然均匀。

  No.3 彩妆化出日晒效果

  不愿意用美黑产品,也没有时间去海滩日光浴?那么防晒彩妆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DIOR 的资深彩妆师许洪耀建议先用 300 号的深色粉底涂满整张脸,然后将 100 号的浅色粉底用在眼周、 T 区以及下巴上。胭脂则选择偏棕并带有一点橘色的,以增加面部的立体感和光泽感。

  潮流指数:国际潮流还是要视个人情况而定,在亚洲女性中,崇尚白皙净柔依然占据主流地位。

  美黑宣言:白皙、柔美、纯净,这些美丽的关键词依然吸引着众多美白追捧者。毕竟“一白遮百丑”嘛,白得健康确实很美。

  让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我们“黑”的原因:黑色素的产生分先天性与后天性。先天性是指遗传、人种等因素,这是决定基本肤色的要素。后天性是受内在因素 ( 如荷尔蒙改变、怀孕、压力等 ) 或外在因素 ( 如紫外线 ) 的影响产生的黑色素。分明的四季变化引致的湿度及气温转变,亦令亚洲人的肌肤受压,令天生的黄皮肤更暗哑。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端午出游化妆4大攻略 让你美美出门

端午节小长假来临了,三天的假期也足够外出与朋友聚一下。这么炎热的天气,究竟应不应该化个妆呢?出门当然要美美的,但是炎热的天气会给妆容带来……详细>>

轻盈粉妆 美白攻略大曝光

从保养到上妆,都要彻底实践美白的哲学哦。添加美白成份的粉饼,让你随时补充美白能量。但是只有轻薄透明的粉妆质感,才能有助修饰肤色,却不会造……详细>>

圣诞美妆全方位攻略!年末派对做女王

今年各家圣诞彩妆依旧使尽全力,亮粉、金属光与饱和色全出笼,Bling风依然当道,但多了夜蓝眼彩与金光红唇增添性感氛围,画上华丽圣诞彩妆吧……详细>>

圆脸美美化妆打造小脸全攻略

蓝色的眼影使整张脸看起来修长而利落。下眼皮画强烈一点的颜色,能使眼神深邃、引人注目,脸部也变得修长、利落。其次用棕色眼影刷上眼窝,也是制……详细>>

初夏,油性皮肤的保养攻略

什么是油性皮肤? 洗完脸后什么都不涂,15分钟后脸部一点绷紧感觉也没有,1小时后用吸油纸就可以吸到面油,这就是油性皮肤的典型特征。上粉……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曹田梅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