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自然妆的四点小技巧(图)

2008-05-28 10:01: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你想做个自然美人吗?当被别人称赞你的皮肤就像没上过妆的时候,你是不是正在偷笑呢?怎然化自然妆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 4 个打造自然妆容的重点喔!

  1 、由内而外闪烁自然光泽的肌肤

  婴儿般的柔嫩肌肤才是最“纯正”的肌肤。对于熟女们来说,只涂一点遮瑕和底妆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哦,前提就是底妆不能太厚,最好是透明的。

  2 、滋润闪亮的眼角

  干巴巴的眼角绝对 NG !眼角其实不需要太闪亮,但是一定要够滋润,这样才不会有细纹产生,并且眼睛会被衬托得很有神。 

  3 、充满幸福感的腮红和嘴唇

  脸颊和嘴唇几乎成了女性幸福感的象征地带。当然,首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颜色,然后就是稍加技巧,就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4 、眼妆的化法

  在 a 区域涂上底妆,也就是颜色稍浅一点的眼影,可以起到高光的效果。在 b 区域涂上颜色稍深的棕色眼影,最好是带有珠光或者亮片的闪亮眼影。在 c 区域涂上浅棕色眼影或者橙色眼影,加深眼妆的自然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个化妆小技巧 让妆容更自然更服帖

素面朝天的女人虽然也有自然的美丽,但是终究比不了化妆女人精致妆容的诱惑,所以,爱美丽的女性还是会选择通过化妆来装饰自己的容颜。然而学会了……详细>>

9步底妆技巧 完美画出清透自然妆

想要画出清透、自然又健康的妆容,底妆十分的重要,隔离霜,粉底,蜜粉等都该如何使用呢?详细>>

自然美目 实用眼妆技巧

“暗部加黑、明部加亮”眼睛大一倍的必胜“8”铁则。这里要讲的技巧,就是所谓的“目裸妆”,不借由彩度的加重、而是提高明暗度的对比,利用一般……详细>>

美妆师贴士:让你秋冬妆后无忧的小技巧

秋冬季,肌肤在妆前水油失衡,排斥粉底,令底妆无法均匀涂抹至统一肤色和妆后浮粉,底妆不贴,额头、鼻翼两侧及下颌易起皮屑,显得干燥,眼底出现……详细>>

裸妆小技巧 带着裸妆走天下

当你背上行装准备开始一段充满期待的旅程时,你应该会记得《罗马假日》中赫本的复古裸妆,《非诚勿扰》中舒淇的轻薄裸妆。行走天下,裸妆更能挑范……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