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轻松打造甜蜜恋爱妆容

2008-04-02 09:54: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面色红润,肤质细腻,一脸的好气色,让人忍不住想去触摸。其实只要长期坚持用正确的方法护肤,我们一样可以让自己的肌肤充满幸福感哦!

  步骤 1  把底妆涂抹在额头、鼻尖、下巴、两颊和脸部中心一共 5 个地方,按照脸颊、 T 区、鼻子、下巴、眼角的顺序从内往外涂抹,这样可以重点突出,使脸部更具立体感。

  步骤 2  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将粉底液由外而内均匀涂抹在脸颊部。

  步骤 3 T 区比较容易出油和长痘,所以要谨慎护理。从眉间沿着脸型向左上和右上涂抹粉底液,剩余的一点点涂抹到鼻尖上。最后再轻柔涂抹到眼角。

  步骤 4  用海绵再将两颊、 T 区的粉底液涂匀。不仅可以吸掉多余的油分和粉底液,还可以使脸色更加均匀。

  步骤 5  用粉扑在脸上均匀扑一层薄薄的散粉,重点在脸颊和额头,鼻子和下巴也要涂抹均匀。

  步骤 6  最后在颧骨上刷上腮红,薄薄一层就够了,使脸色看起来更加红润自然。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小技巧 6个步骤打造甜美恋爱妆容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面色红润,肤质细腻,一脸的好气色,让人忍不住想去触摸。其实只要长期坚持用正确的化妆方法,我们一样可以让自己的肌肤充满幸福……详细>>

6步骤打造甜美恋爱妆容 有哪些化妆小技巧

把底妆涂抹在额头、鼻尖、下巴、两颊和脸部中心一共 5 个地方,按照脸颊、 T 区、鼻子、下巴、眼角的顺序从内往外涂抹,这样可以重点突出,……详细>>

6步骤打造甜美恋爱妆容 ,有哪些化妆小技巧

把底妆涂抹在额头、鼻尖、下巴、两颊和脸部中心一共 5 个地方,按照脸颊、 T 区、鼻子、下巴、眼角的顺序从内往外涂抹,这样可以重点突出,……详细>>

清透甜美妆容打造秘诀

详细>>

如何打造完美妆容 轻松修饰眼部瑕疵

女人天性就是爱美的,但是现实却是有些女性朋友明亮的眼睛却又可能有些小瑕疵,对于这些瑕疵应该怎样应对呢?没错,一个美好的妆容可以很大程度上……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