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眉形对了比化妆还好看 快看看你适合哪种眉形

2019-12-22 06:06:09      

眉毛最为重要的作用就是对左右脸部线条以及我们的五官进行平衡,有时候只要是眉形花对了,就算是素颜也是可以让自己的看上去清爽干净、明艳动人,所以我们生活当中一定不能忽视了画眉的重要性,下面就为大家剖析一下不同脸型的眉形选择。

眉形对了比化妆还好看,快看看你适合哪种眉形?

方脸--柳叶眉

其实我们经常所说的方形脸,也就是前几年经常听说的国字脸,这一类人脸部线条都看起来都是非常硬朗明显,因此总是给人一种脸大的感觉,所以推荐大家话柳叶眉。这种眉形听名字就是很温柔的,因此可以起到中国硬朗感的作用,将女性温柔感散发出来。

提示:不适合平直细短的眉型。

菱形脸--一字眉

菱形脸相信大家第一眼就知道这种脸型,带有的脸部线条和另加是比较多的,看上去不是很和谐,因此我们需要通过画个一字眉来进行调整。在眉尾位置进行适当的拉长点缀,让我们的脸部五官之间看起来更加和谐,从而有效提升个人精致度。

提示:不建议这一类人选择平直细短的眉型

长脸型--平眉

一般长脸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成熟稳重的,但同时也是受到脸型的影响,让女性缺乏一种温柔贤淑的感觉,总感觉是冷冰冰。想要缓解这种高冷气质,就需要选择带有温柔感的平眉进行调节,将两边眉毛尾部进行稍稍的拉长之后,就能够将长脸带来的不足之处进行全面中和,同时将温婉感觉凸显出来。

提示:不适合弧度弯,上挑的、纤细的眉型

鹅蛋脸--带有弧度

我们神仙姐姐刘亦菲就是典型的鹅蛋脸代表,这种脸型不会有太多余的脸部棱角出现,面部周围的线条都是非常流畅自然的,也算是比较百搭的一种脸型。这类人群在选择眉形的时候,最合适的选择就是那种代表弧度的眉形,可以将面部精致度在提上一个新台阶。

提示:不能选择细眉或者是短粗眉形

现在非常流行半永久纹眉,不过很多人反映经常会出现褪色现象,是不是的就需要补色不仅花费多而且非常麻烦,所以我们还不如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眉形进行修改,这样就不用在担心褪色的问题,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穿衣风格随时进行不断的变化,非常方便和实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形的种类 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眉形

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柳叶眉是指眉头和眉尾基本上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处。这样的眉毛,是比较百搭和常见的眉形哦,基本上没有年龄和脸型的过多要……详细>>

彩妆要画好眉形很重要 缺陷眉形修补法(图)

漂亮的眉型可以彰显五官,同时也是改变脸部妆容印象的第一要素,影响妳看起来是否年轻?给人的感觉是温柔或俐落?精心修剪过的眉毛能让你的双眼更……详细>>

各种脸型最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修眉大作战:各种脸型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修眉大作战:各种脸型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