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护肤容易忽视的死角有哪些?这7个死角一定要洗到

2019-08-30 08:09:06      

护理皮肤并不是简单的洗脸和涂抹护肤品,必须要做到面面俱到,让脸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雨露均沾,防止出现肤色不均匀的情况。

护肤容易忽视的死角有哪些?

1、耳朵后面

耳朵后面的皮肤很敏感,第1次使用化妆品的时候一般会涂抹在此地方做皮肤是否发生过敏。此部位的皮肤容易干燥会拉紧脸部的肌肤,从而产生不适感。每次把脸上涂抹完成之后,在耳朵部位涂抹适量的保湿霜,并且使用双手轻轻的按摩,能帮助神经得到放松。

2、眼角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角部位皮肤非常的脆弱,会优先滋生皱纹,容易受到外界影响而变得干燥,从而滋生眼角纹。女性25岁之后就应该选择合适的眼霜,把适量的眼霜涂抹在眼睛周围,使用双手的无名指指腹来按摩。每周至少要做一次眼膜。

3、各个关节

关节需要经常性的活动,会不停的和衣服产生摩擦,影响了皮肤正常的呼吸,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干燥而且脱皮。应该选择保湿性比较好的护肤乳,每次洗完澡之后要重点的涂抹并且使用手轻轻的按摩,能加强局部的血液循环。

4、小腿

小腿胫骨处皮脂腺分泌很少,但是在干燥的秋季,此处的皮肤容易干燥而且瘙痒,甚至会产生脱屑和过敏。每次洗完澡之后应该及时为皮肤补充水分,涂抹上保湿霜来锁住水分。

5、脖子

脖子也能透露出一个人的年龄,此处皮肤非常的脆弱而且连接着脸部和躯干,在身体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定要向呵护脸一样来保护脖子,选择合适的颈霜涂抹在脖子上,从下往上进行按摩,能防止出现横纹以及皮肤松弛。

6、鼻子

可以说鼻子是全身皮脂腺分泌分布最为密集的,干燥皮肤在秋天也会分泌大量的油脂,但是如果护理过度的话可能会引起鼻子的脱皮瘙痒以及红肿等,尽量减少做鼻膜的次数。若是鼻子很油的话应该选择清爽的面霜。

7、眉心

眉心在脸部t区的中心,容易出现水油失衡。部分人群涂脸的时候要避开眼睛周围,所以也直接把眉心部位避开了,这部位容易缺水和脱皮。平时在涂抹脸部的时候,别忘了涂抹眉毛和眉心,尤其是眉心必须要重复多涂抹几遍。

温馨提示

在护理皮肤的时候不能忽略每一个部位,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并且做好皮肤的保湿工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容易忽略的部位 护肤的死角 护肤

零死角护肤攻略 女性护肤易忽略的4个死角

所有的姑娘都爱美,这话不假。但是有些姑娘是毁在了懒癌上,有些姑娘则是把精力用错了地方。镜头前的女明星肤如凝脂,360度无死角,精致到了指……详细>>

零死角护肤攻略 护肤别忽视的这8个死角

一说到美容护肤,我们往往会想到脸部和双手。可是想要做一个精致的美丽女人就不能忘了身体其他部位的小细节。否则这些问题也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详细>>

冬季护肤 勿忽视四个护肤死角

冬天里的皮肤总是特别脆弱,这时候不仅需要给它们足够的营养,还需要格外关注细节,在每天的护肤工作中,总有一些地方是容易被你忽略或是遗忘的。……详细>>

面部护理常忽略哪些死角?补充这5种营养能护肤!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老人还是孩子,都应做好护肤工作,能提高皮肤抵抗力,避免细菌和病毒定植,降低患皮肤病风险。很多人护理皮肤只是在乎表面……详细>>

容易忽略的护肤部位 这4个护肤细节一定要注意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容护肤几乎成了每个姑娘的头等功课。但是在大家认为自己已经是护肤高手的同时,还是有很多护肤部位和细节可能会忽略掉的,今……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