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零死角护肤攻略 护肤别忽视的这8个死角

2016-12-16 08:08:08      家庭医生在线

一说到美容护肤,我们往往会想到脸部和双手。可是想要做一个精致的美丽女人就不能忘了身体其他部位的小细节。否则这些问题也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那么会有哪些身体死角让你黯然失色呢?一起来揪出他们的真面目然后消灭它!

1、颈脖部位

有些美眉的脸部肌肤看起来非常的白净,但是,再一看脖子,那颜色就差别很大了,还是非常影响美观哦。由于颈脖部位的肌肤汗腺数量较多,皮脂分泌较少,难以留住水分,因此,非常容易干燥和粗糙,甚至变得黝黑。然而,我们每天要低头、抬头,会使颈脖部位的皱纹加剧,此部位的肌肤也更容易老化。

2、发迹周围

偶尔会看到美眉涂抹

防晒霜只涂抹到额头部位,然而,与头发紧紧相连的部位却忽略掉了,实际上,这一部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头发油腻,那么,紧接着发迹周围也会油腻,同时也会连接到面部肌肤,使面部肌肤出油、甚至是长痘,因此,要想保住肌肤的清洁与干净,就不能够忽视发迹周围哦

3、长满痘痘的后背

做个完美女人,可不能有痘痕斑斑的后背。明痘好治,暗痘难防,千万别被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绊住了脚。长在后背、胸前的痘痘,因为平常看不到,拖延了治疗的时间,加上被衣物遮蔽不通风,很容易造成毛囊发炎的状况。红色痘痘、黑色痘痘布满前胸后背,就算身材再美,也与美丽无缘。

4、嘴唇下方

嘴唇的情况女生们都照顾得比较好,唇蜜、唇膏都会随身带,只是嘴唇下面与下巴之间的一块很很容易被忽视掉。

5、耳朵脱皮、泛红

经过一个冬天,耳朵可被冻得受了不少罪。经常被风刮得红红的,严重的还会脱皮和泛红。很多人一般不会在意到耳朵,可在和男朋友亲密耳语时,就很容易被伴侣发现耳朵上的护肤死角。

6、指尖脱皮、倒刺

很多OL上班都待在暖气房里,虽然不用风吹日晒,但手部的工作量可不小。比如使用电脑时不停地敲打键盘,干燥加上摩擦很容易让指尖受损、脱皮。倒刺更是这个季节最容易出现的状况。

7、手肘、膝盖的厚角质

手肘和膝盖是角质层最厚也是身体部位最容易黑,而且又要经常见人的地方。想要美腿,膝盖绝对是不可忽视的环节,试想白嫩修长的腿上有黑黑的膝盖该是一件多么煞风景的事啊!

8、脚底厚茧+干裂脚跟

翻开你的脚掌,如果蜡黄、粗硬的厚茧布满你的脚底,粗干、布满纹路的裂痕遍布脚跟。这些都是因为长期走路、穿高跟鞋,再加上没有用心保养、疏于照顾足部所累积下来的问题。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死角 美容 护肤

零死角护肤攻略 女性护肤易忽略的4个死角

所有的姑娘都爱美,这话不假。但是有些姑娘是毁在了懒癌上,有些姑娘则是把精力用错了地方。镜头前的女明星肤如凝脂,360度无死角,精致到了指……详细>>

冬季护肤 勿忽视四个护肤死角

冬天里的皮肤总是特别脆弱,这时候不仅需要给它们足够的营养,还需要格外关注细节,在每天的护肤工作中,总有一些地方是容易被你忽略或是遗忘的。……详细>>

护肤容易忽视的死角有哪些?这7个死角一定要洗到

护理皮肤并不是简单的洗脸和涂抹护肤品,必须要做到面面俱到,让脸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雨露均沾,防止出现肤色不均匀的情况。详细>>

面部护理常忽略哪些死角?补充这5种营养能护肤!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老人还是孩子,都应做好护肤工作,能提高皮肤抵抗力,避免细菌和病毒定植,降低患皮肤病风险。很多人护理皮肤只是在乎表面……详细>>

保养新鲜派 肌肤零死角变身

拥有了一大堆保养品苦苦护肤,依然不见起色?别失望,这就用第一手的新鲜美容妙招重整旗鼓,让你离无死角的完美肌肤更近一步。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