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男士短发的发型有哪些? 打造出不一样的自己!

2018-05-02 09:38:48      

虽然女性对自己的发型相当重视,其实男士也是很在意自己发型的,特别是快到夏天的时候,很多男性都想剪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短发型。但是很多男性认为男士短发型无非就是那几各种,并没有什么可以参考的,其实男士的短发型也是有很多花样的,最关键的是应该选择专业的发型师来给自己做参考和建议。

那么男士短发发型到底有哪些呢?

蘑菇式短发型

这种发型的特点是在顶部头发是比较多而厚的,就神形成蘑菇形的轮廓,两侧和脑后部的头发向上轧剪,这样就能够显示出自然参差的层次。这种发型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男士短发型,线条流畅,而且造型别致,具有男性健美的特点。还有奔式蘑菇型,这种发型的特点是留的头发比较长,边分头路,大边头像鸭舌帽一样的向前冲,两侧头发向后梳,在后部中心部位就会和。

中分式短发型

这种发型的特点是留发中长,中间分一条路,额头的头发从头路分向两侧,发根是战栗,蓬松自然的,两侧和后部的头发要向上轧剪,这样就能显示出层次感和色调感。

平头短发型

这种发型又称为小平头,特点是两侧和后部的头发是比较短的,从发际线向上轧剪,短发呈波差层次的感觉,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和色调感,顶部略长的短发剪成都市平形,再根据顶部头发的长度来剪成大平头或者小平头。还有圆头式平头,这种平头又称为圆顶头和小圆头,特点和平头式是一样的,但是顶部头发呈圆形的样子。

青年是短发型

是青少年的主要发型,特点是留发比较长,一般是分边条路的,大边头发隆起,小边头发向后梳,这样能够保持线条流畅和轮廓饱满,而且可以显得健美和英俊,富有时代青年的阳光朝气的感觉。青年是短发型,可以留中长发或者长发,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长发的长短。也可以尝试青年式波浪型,通过烫发之后,整个发型呈现波浪的形状,线条结构有分头路的和不分头路的,有大波和小波等变化,这样看起来线条活泼,而且发丝自然,具有现代男性的魅力。

温馨提示

上面介绍了男士短头发发型的一些尝试,可以给一些爱美的男性朋友们参考,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决定,最好还是向专业的发型师进行咨询,发型师会给自己很多的参考,这时候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心情来决定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短发的发型 短发的发型 短发

什么短发适合自己? 7款短发发型介绍

最近越来越多女生去剪短发了,可见短发是有多火热了。如果你想剪短头发,但还没想好剪成什么样,你可以考虑一下下面的这几款发型。详细>>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男生头发少的短发发型 头发少的人适合什么发型?是头发稀少男生最关注的问题。稀少的头发不仅会让你给人脱发的感觉,在发型设计上还会有限制。在……详细>>

5款日系短发卷发发型 诠释最活泼的自己

想要时刻了解烫发发型的发展趋势,从日系烫发发型中你可以掌握到第一手动态。今天小编要给大家看的是2012日系中短发卷发发型,不论你是长发还……详细>>

简单5部和发箍 打造不一样的短发女生

可能很多MM都会觉得只有长发女生才能变换出不同的发型,那你就错了,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短发的发型变换方法,只需一个简单的发箍,就能向大家……详细>>

职场OL短发发型 4款短发发型时尚干练

办公室OL一族们想营造干练利落职场形象,一定要精心挑选打造一款合适的OL发型,盘发发型显成熟,短发更显时尚干练。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