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简单5部和发箍 打造不一样的短发女生

2014-02-26 17:03:17  来源:女生私房话    转载

可能很多MM都会觉得只有长发女生才能变换出不同的发型,那你就错了,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短发的发型变换方法,只需一个简单的发箍,就能向大家展现出短发女生不一样的一面。

改造准备

一个简约的发箍。发箍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挑选,当然要注意好搭配,不仅要注意的你的头发颜色还要注意你的妆容搭配。


短发改造方法:

step 1:首先用卷发棒将头发弄卷曲,增加蓬松感,刘海卷发的时候注意要向内,弄出一点弧度。


step 2:将有弧度的刘海往后用发夹固定,一节手指宽的位置取一些头发扭转一下。


step 3:将发箍差戴上在扭转头发的位置上。


step 4:稍微的处理一下刘海处,让刘海有弧度,但不会显得太凌乱。


step 5:将后面的短卷发用手指抓乱,弄出蓬松感。


改造前

斜刘海与鬓角修出小脸蓉,层次的碎发显轻薄,整个人看起来清爽,但看久了会显沉闷。


改造后:侧面效果

凌乱的发丝让发箍若隐若现,休闲的卷发更加的有范。


改造后:正面效果

将本来的短发稍微的改造就能让你大变身。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士短发的发型有哪些? 打造出不一样的自己!

虽然女性对自己的发型相当重视,其实男士也是很在意自己发型的,特别是快到夏天的时候,很多男性都想剪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短发型。但是很多男性认为……详细>>

2014最新短发 让你短发也能show出小脸型

或许大家固定思维都会觉得短头发会显脸胖,长头发会显脸瘦,今天小编就是要告诉你并不是这样的,短头发一样能打造出小脸型。2014最新短发发型……详细>>

2012年最新短发发型 塑造不一样的女人味

帅气与甜美,成熟与可爱,知性与妩媚,各种女性女人味都可以从一款女性短发发型设计中体现出来哦,这么有feel的短发发型当然不能错过了,今天……详细>>

4款明星斜分短发 不一样短发秀出魅惑效果

发型师曾经说过,如果你想弄个特别的发型,那么短发肯定可以满足你的愿望。 详细>>

瞬间摆脱土气的六款发型

入秋后,难以打理的长发逐渐退热,个性短发成为女生追捧的新宠。今年秋冬的短发除了展现它一贯的爽朗、利落的风格之外,还有女性韵味、梦幻田园、……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