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女性美白应多吃哪些食物? 女性应该多了解!

2018-04-22 09:15:19      

在大家心目中,美白的皮肤还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女性朋友拥有健康而白嫩的皮肤是很受男性朋友喜爱的。但是有很多女性由于天生的原因或者后天护理不当的原因,就会出现皮肤黑干燥的现象,这样就会影响美观而产生自卑的心理。那么女性应该怎样美白皮肤呢?要多吃哪些食物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女性美白应该多吃哪些食物?

白萝卜。我们知道白萝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能起到美白皮肤的作用,而且可以抑制皮肤内的黑色素形成,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沉淀。

南瓜。南瓜中的维生素基本不会因为加热而流失,南瓜还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也是具有美白的效果,维生素E有保持肌肤弹性,可以起到防止皮肤衰老的作用。

黄瓜。黄瓜不仅有美白功效,还能消除晒伤和雀斑和缓解皮肤过敏症状,所以也是最佳的美白食物。

冬瓜。冬瓜是美容圣品,不管是吃的功效,还是作为面膜的功效,其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哦。除了这些食物以外,西红柿、胡萝卜等等都是美白的好食物。

水果。美白的水果也是比较多的,樱桃和柠檬以及苹果和葡萄、猕猴桃等等,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当然,选择水果要选择季节性的水果是比较好的,一些反季节的水果往往添加了很多的激素或者光照强度都非常不足的,吃了之后反而会引起身体不适或者发生疾病。

肉类。美白的肉类食物主要有三文鱼,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鲑鱼,这种含有丰富的虾青素,具有抗氧化和抵御紫外线的双重功效,有较好的美白效果,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三文鱼。其他有鳞的鱼类食物也是可以起到美白作用的,鱼肉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还含有身体所需要的各种微量元素,都能够起到美白作用。

女性美白应该忌吃哪些食物?

女性朋友要想美白,在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辛辣的食物会导致皮肤上火,而且会引起皮肤过敏,那么很有可能会诱发一些皮肤疾病,就会影响皮肤的健康。同时还要禁止吸烟喝酒,不要喝各种碳酸饮料,因为这些食物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特别是吸烟,我们知道香烟中含有多种有毒化学物质,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同时还要注意不要吃深色食物,不要吃重口味的食物,这些食物都会导致黑色素的沉淀。

温馨提示

女性要想美白与平时的饮食是离不开的,如果身体保持不了健康的状态,自然皮肤也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所以,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保持饮食清淡,而且要注意饮食结构合理,要避免暴饮暴食和大鱼大肉,不要经常吃高脂肪和高油的食物,也不要多吃高盐的食物,吃太多盐分会导致皮肤衰老而变得黝黑。在平时可以适量的喝一些鸡汤和鱼汤,还可以喝一些小米粥,都能够起到保养和滋润皮肤的作用,也就能够起到美白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美白饮食 女性美白食物 女性美白

女性秋季养颜应该怎么吃?有哪些必吃的美白食物?

秋天的天气渐渐变冷了,大家在这个时候更应该照顾好自己的皮肤,容不得一点点的粗心,否则干燥的皮肤很容易有问题,如果这个季节想要自己的皮肤变……详细>>

女性美白保湿的重要性

胭脂水粉几乎是每个成年女性的必备品,到了现在,更是有遮瑕膏、粉底、散粉、定妆粉、粉饼等零零总总的粉饰家族,粉饰美白、粉饰太平。其实,美白……详细>>

女性美白必知:推荐五款美白汤

做法:芸豆洗净切段备用。芸豆、鸡汤、清水,入汤煲煮沸。转文火煲20分钟。加入蛤蜊,大火煮开。蛤蜊壳都打开后,加盐调味即可。详细>>

女性美白养颜一定要了解这些误区 切勿入误区!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一句话,一白遮三丑,也就是说美女的首要条件是要保证皮肤美白。有些女性为了急于美白而采取一些过激素的美容方法,既起不到美白……详细>>

女性美白保湿的三个小技巧

将浸过温水的毛巾,轻轻盖在脸上,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