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天气干燥死皮多?如何正确去死皮?

2017-12-29 10:04:07      家庭医生在线

天气干燥,寒风带走肌肤的水分,不少女性都发觉自己的皮肤粗糙了许多,此时不少女性为了保持肌肤的粉嫩会去掉脸上的死皮,可是去死皮很容易伤害皮肤。那么该怎么正确去死皮呢?

接下来教你正确去死皮方法:

补水保湿去死皮

去除完角质之后,要记得用收敛化妆水轻轻拍脸,这样能帮助收缩已经打开的毛孔。去死皮后的肌肤比较脆弱和敏感而且比较干燥,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做好后续的护肤步骤,如涂上保湿乳液。

减少刺激

要修复去角质过度的受损皮肤,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不过度风吹雨晒,不吃刺激性食物,停止当前一切保养品、清洁品的使用,让肌肤只接触清水等。每天只用温水清洁皮肤。

提高皮肤耐受性

去我们可以通过适当服用一些葡萄籽来改善皮肤状况,能够有效清除自由基,全面提高皮肤的耐受性,给皮肤形成一层保护膜,同时还可修复已经形成的脸上红血丝。

蒸脸去死皮

其实这个方法很是简单,在脸部彻底清洗之后,直接使用50-60度的水蒸汽熏蒸脸部5分钟,这样能够起到角质层软化的目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温度不能过高,与熏蒸容器保持20-30厘米左右的距离。

爽肤水去死皮

在选择爽肤水时应该选不含收敛成分的产品,涂抹爽肤水的手法依然是由下往上擦脸。爽肤水的作用是二次清洁以及保湿,滋润肌肤,同时还能对死皮进行初步的软化,这一步持续的时间只需30秒钟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角质 护肤保湿 去死皮

如何正确去死皮 这些方法还你干净脸庞

很多人都会问脸上出现死皮怎么办,这就告诉你需要去死皮去角质了,其实定期去角质有利于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究竟怎么正确去角质,下面我们就来看……详细>>

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8步清除肌肤死皮

很多小伙伴表示脸上经常出现死皮,这些死皮在肌肤上严重影响美观,因此很多小伙伴想要去除肌肤上的死皮,那么去死皮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详细>>

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死皮是每个人都有的,对死皮的出现,要及时的改善,否则对肌肤也会有一些影响,尤其是对脸部死皮的消除,都是要积极进行,消除死皮的方法比较多,……详细>>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详细>>

巧妙去死皮 还你嫩滑肌肤

要正确去除死皮,我们首先要了解死皮形成的原因。死皮主要是肌肤表面组织的堆积物,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死皮是皮肤新陈代谢的结果,在……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