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洗脸扑洗脸的正确方法

2017-10-19 11:22:19      

洗脸扑洗脸的正确方法

第一种方法

步骤一:我们要选择用的面扑,最好选择透气性比较好的,气孔比较大,材质比较软的,这样面扑里的垃圾才好清洗出来。

步骤二:先用温水把面扑子干净,然后用面扑从左眼内眼角处用适当的力度擦到太阳穴处,洗两遍,一定要让面扑有充足的水分,左眼洗干净后用同样的方法把右眼洗干净。

步骤三:洗额头,额头你也可以分两部分洗,同样是洗左半边,从的头的中心擦到太阳穴处,擦两遍,右边洗法和左边一样。

步骤四:洗脸蛋,洗脸蛋方法,从左边鼻尖处开始洗擦到颧骨,再到耳朵,同样是洗两遍,右边洗法跟左遍一样。

步骤五:以人中穴为中心分左右两边,从先洗左边,从人中擦到耳垂处,擦两遍,接着洗右边,方法和左边一样。

步骤六:以嘴巴为中心,从左嘴角开始擦到耳垂下面,同样是洗两遍,洗完后洗右边,右边方法给左边一样。

步骤七:以下巴的承浆穴为中心分为左右两边,从承浆穴开始洗同样是洗到耳朵下面,同样洗两遍,洗完后洗右边,方法同左边一样。

按照以上步骤把脸都洗干净后,把洗面奶挤到手上搓出泡沫后在往脸上洗,然后你可以用上面的方法把用面扑把脸擦干净。洗完脸后,记得要把面扑洗干净,放在干燥通风处,家里有消毒柜的,放到消毒柜里最好,面扑要定期用太阳晒。

第二种方法

1、首先要打湿洗脸扑,打开包装用过了的洗脸扑变干后都会变硬的,这个不用担心,只要用清水弄湿就好了,就会变回软软的了

2、打湿洗脸扑后就可以挤适量的洗面奶到洗脸扑上了

3、然后加点水,用手轻轻的在洗脸扑上揉出泡泡,可以用手在洗脸扑上打转这样揉

4、把脸也打湿后就可以用洗脸扑在脸上轻轻揉搓了,打圈圈这样洗最好了,可能泡泡会有点少,但也没问题的了

5、你感觉洗得差不多了就可以和清水冲洗干净了,然后洗干净脸和洗脸扑,用洗脸扑吸干脸上的水,吸到大半干也就OK了再把洗脸扑洗干净,然后放到通风处晾干就好了,这时你会觉得脸上干净好多哦~

6、当然如果你想要去死皮的话,可以在洗干净脸之后,用去角质的产品轻轻的在脸上揉搓几分钟,然后用清水冲净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脸扑的正确使用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女都喜欢用面扑洗脸,因为用面扑洗脸,可以避免用力过大把皮肤拉伤。不仅可以制造出丰富的泡沫,而且不伤肌肤。但是很多MM都忽……详细>>

脸扑正确洗脸方式

身为化装护肤品的一种,洗脸扑的作用可谓是十分大的,许多年青的女孩喜欢运用洗脸扑去卸装,能够将污渍铲除的十分的洁净,但是不少人不知道洗脸扑……详细>>

冬季洗脸的正确方法

油性皮肤的人不宜用冷水。油性肤质不宜使用冷水,冷水能使毛孔收缩,无法洗净堆积于面部的大量皮脂、尘埃及化妆品残留物等,不但不能达到美容的效……详细>>

香皂洗脸的正确方法

脸夹由里向外再向上,这样有助彻底清洁毛孔里面的污垢,并且使脸部肌肉不会松弛;详细>>

米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然后8-10秒后,就可以将本来有醋的水倒掉,开始进入正常的洗脸程序,建议此时用冷水;用洗面奶清洁脸部,清洗后用毛巾擦干,就可以进行基础护……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