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氨基酸洗面奶怎么用 正确有效的洗脸方法

2017-10-11 11:31:32      

氨基酸洗面奶怎么用 正确有效的洗脸方法

由于氨基酸洗面奶的温和性和保湿性,越来越多的人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会选择氨基酸洗面奶了,不仅不会刺激损害肌肤,还可以为肌肤滋润补水,那么,氨基酸洗面奶怎么用?

用氨基酸洗面奶前先打湿脸:在洗脸或者用洗面奶之前,打湿面部肌肤都是第一步,而且最好是用温水,因为用凉水的话,毛孔预冷会收缩,这样就会将毛孔中的污垢牢牢的锁在皮肤里,再使用氨基酸洗面奶的话就很难将毛孔中的油污洗出来了。

将氨基酸洗面奶打出泡沫:打湿面部后,取出适量的氨基酸洗面奶在手上,两手相互揉搓,打出丰富的泡沫。氨基酸洗面奶的泡沫时细腻且绵密的,所以不用想着打出又大又多的泡沫,那样的洗面奶虽然情节效果好但是对皮肤的伤害性也很大。

将泡沫涂于面部按摩:将氨基酸洗面奶打出泡沫后,就将这些泡沫均匀的涂于面部肌肤,然后用两手轻柔的在脸上按摩打圈,让毛孔中的油污被溶解清除,尤其是T区这样的重点部位可以多按揉一下,这样持续一两分钟就可以了。

用温水清洗面部:用氨基酸洗面奶清洗好面部以后,就用温水将脸上的泡沫清洗干净,清洗的时候要注意发际线和脸颊边缘这些地方,很多人这些地方容易长痘痘可能就是洗面奶没洗干净的缘故,最后用清水多冲洗几遍,确保洗面奶清理干净了即可。

最后擦好护肤品:虽然说氨基酸洗面奶用完后皮肤不会变干紧绷,反而会感觉滋润光滑,但是也并不是说可以免去护肤品的保养。洗面奶对面部滋润保湿的作用毕竟是有限的,所以要在洗完脸后马上擦好护肤品,锁住皮肤水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洗面奶洗脸正确的方法是什么

首先把手洗干净,可以用上洗手液或肥皂,这样能保证手首先是干净的,接着在脸盆或盥洗台里放上温水,一定要用温水,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详细>>

用洗面奶洗脸正确的方法

照着下面的程序洗完脸,再照照镜子,你会发现脸部皮肤光洁白嫩了许多。第一次这样认认真真洗过脸的人,常会兴奋得马上想再试一次,可是千万不要这……详细>>

洗面奶正确洗脸方法

在洗脸之前一定要记得先把手洗干净,而且不要用肥皂洗脸,肥皂是碱性,很容易把手部的肌肤变粗糙,最好用洗手液或者香皂。详细>>

早上用洗面奶怎么洗脸

双手指腹打圈轻轻按摩,顺序是先从眉心到额角,再从鼻梁到耳部,然后是鼻梁两侧,接下来从人中到下巴,双手共同划半圆,最后是脖子。力度要轻柔,……详细>>

用醋洗脸还用洗面奶吗

用醋洗脸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白醋美容效果虽然很明显,但是也不要坚持……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