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预防 > 日常保健 > 正文

氨基酸洗面奶

2017-06-09 14:22:59      

对于女人来说,洗面奶是不可或缺的基础护肤品,在做任何护肤工作之前,都是必须先使用洗面奶清洁干净面部肌肤的,这是护肤的第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一步,如果肌肤没有得到有效的清洁,那么护肤的效果也将无从谈起,现在市场上的洗面奶种类繁多,这其中氨基酸洗面奶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

据专家介绍,氨基酸洗面奶是最近新推出的一类洗面奶,它刺激性非常小,不会对肌肤造成任何的伤害。那么,氨基酸洗面奶有什么优势呢? 

传统洗面奶采用的清洁成分都是界面活性剂,因为碱性比较高,所以很刺激皮肤。氨基酸洗面奶因为采用了弱酸性的氨基酸界面活性剂,所以温和亲肤,刺激性很小,小孩都可以使用。

相比其它的表面活性剂,氨基酸的“出身”就比较好,是采取天然成分为原料制造而成。氨基酸本身呈弱酸性,正好切合了肌肤的酸碱度,不会对肌肤的酸碱度造成影响。

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小,亲肤性也特别好,洗净力适中,用后无残留,避免了残留物质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而且可以长期使用,没有对肌肤有伤害的顾虑。

通过上述专家的介绍,我们对氨基酸洗面奶的优势有了认识和了解,在平时生活中大家不妨可以使用这种洗面奶来清洁自己的面部肌肤,当然了,再好的洗面奶也是有一定的适应人群的,也可能会有一些人并不适用于这种洗面奶,此时应换其他的产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氨基酸洗面奶的功效是什么?

有些想要购买洗面奶的人,走到化妆品专柜,面对琳琅满目的洗面奶就会不知道选择什么,所以往往就是在导购员的推荐下,稀里糊涂的购买了某种洗面奶……详细>>

去粉刺洗面奶有哪些

去粉刺洗面奶有哪些?粉刺分为白头粉刺与黑头粉刺,白头粉刺我们将其称之为封闭型粉刺,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治愈的。出现白头粉刺是因……详细>>

洗面奶的分类

含有表面活性剂,又分为多泡沫型与微泡沫型两种。通过表面活性剂对油脂的乳化能力而达到清洁效果。详细>>

秋季怎么用洗面奶?

使用洗面奶洁面时,首先用清水润湿面部,然后挤适量洗面奶于手心,用手掌相互摩擦至充分起泡,再用手掌把洗面奶抹在脸上,轻揉按摩约3分钟,然后……详细>>

洗面奶的挑选技巧

油性皮肤因为皮肤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选择一些清洁能力比较强的产品。通常需要选择一些皂剂产品。因为皂剂产品去脂力强,又容易冲洗,洗……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