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淘米水洗脸 4个小技巧帮你洗出无瑕肌

2017-10-11 11:21:42      

淘米水获取的方法

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

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 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美肤用洗米水完成!可直接拿来洗脸啰!

掌握技巧,洗脸才能更有效,下面4个技巧快快学起来。

技巧一:每天控制洗一次

有的女性会问,淘米水洗脸不是非常好的护肤方法, 那不是应该多多的使用,为什么说一天洗一次就可以呢?这是因为经常使用淘米水洗脸会使得肌肤失去敏感性,让淘米水不能发挥良好的作用。所以淘米水使用的第一个小技巧就是注意使用的频率。

技巧二:淘米水需要过滤后洗脸

每天淘米的时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淘米水应该是更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因为用它洗脸后,面部不会再过分的光亮,还有人说它可以去脂肪粒。

技巧三:加料美白更高效

在淘米水中加入白醋和蜂蜜,制作成特别的美白洗脸水,效果比淘米水更快一些,适合脸部皮肤稍微厚一点,不敏感的朋友们,洗脸的程序和步骤请参照以上5步,这样才可以确保洗好脸的同时,护肤也做到位。

技巧四:洗后要及时保湿

其实不管你使用什么样的洗脸方法,想要彻底的护肤就必须在洗脸之后及时的补水保湿。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淘米水洗脸美肤技巧 4招洗出莹亮无斑肌

淘米水虽然好,但是只建议每天晚间使用,因为再好的东西也不能天天使用,会让皮肤对淘米水的作用失去敏感度,洗面美白的效果不再显著,因此,控制……详细>>

淘米水洗脸好处多 怎样正确用淘米水洗脸

用淘米水洗脸是非常传统的美容方法,淘米水洗脸可以莹泽肌肤,延缓衰老,祛除色斑,让女性的皮肤吹弹可破,恢复到年轻紧致的状态,那么,到底怎样……详细>>

淘米水洗脸美肤技巧

淘米水虽然好,但是我们只建议每天晚间使用,因为再好的东西也不能天天使用,会让皮肤对淘米水的作用失去敏感度,洗面美白的效果不再显著,因此,……详细>>

怎么用淘米水洗脸

用水淘米,注意把第一次的洗米水倒掉,虽然第一次的洗米水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和蛋白质,但是,这时候洗米水是呈弱酸性的,所以,我们要取第二次的……详细>>

淘米水洗脸注意的事项

淘米水洗脸的方式有讲究,每天淘米的时候,倒掉第一次的水,留下第二次的淘米水,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