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用芦荟胶前需要洗脸吗

2017-10-11 10:00:54      

用芦荟胶前需要洗脸吗

需要。

芦荟胶也属于护肤品的一种,用任何护肤品前都是需要先洗脸的,而且单用清水洗还不足够。皮肤的毛孔中,存在许多油脂和污垢,需要用洗面奶清洗才行,并且在洗脸的时候,最好是能用温水洗脸,温水对于油脂的去除更加有利。

为什么用芦荟胶前要洗脸

洗脸能够令我们皮肤毛孔保持干净,这样涂抹芦荟胶后,其能够更好的渗透进入皮肤深层,令吸收效果翻倍。

如果不洗脸,皮肤毛孔中存有油脂和污垢,而芦荟胶又比较黏腻,不仅无法被肌肤所吸收,同时有可能导致毛孔被堵塞。

芦荟胶具有一定渗透作用,而如果皮肤上还有细菌和污垢的话,在使用芦荟胶的过程中,芦荟胶很有可能将皮肤上的细菌和污垢一起渗透进皮肤深层,从而引发皮肤问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不用洗脸

在使用芦荟胶祛痘的时候,一般我们是将芦荟胶直接涂抹在痘痘位置,指腹轻轻按摩帮助芦荟胶进行吸收,这种情况下我们用完芦荟胶也不需要洗脸。而且……详细>>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不用洗脸

如果是晚上使用芦荟胶,可以停留在面部至自然吸收,甚至当成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洁面时再正常洗去即可。因为夜间是肌肤吸收养分的黄金时期,而且……详细>>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要洗脸

芦荟胶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使用,如果是涂抹得较厚的一层在脸上的话,大约20~30分钟都应该洗净,以免厚重的芦荟胶在脸上影响毛孔的呼吸,造成……详细>>

哪些情况用芦荟胶要洗脸

如果是白天使用芦荟胶,最好是要洗去。因为白天出门需要使用防晒隔离产品,还有的女性喜欢化妆出门,如果涂抹芦荟胶之后没有洗去,化妆时脸上很容……详细>>

芦荟胶祛痘

芦荟胶祛痘一:芦荟黄瓜祛痘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