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用白醋洗脸祛痘印吗?

2017-10-09 14:13:59      

用白醋洗脸祛痘印吗?

白醋洗脸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洗脸方法。白醋便宜并且到处都有,除了食用,用白醋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可杀菌。可是有些的人会说,为什么自己用白醋洗脸就是没效果呢?别急,这应该是你洗脸的方式不对。下面就教大家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和步骤,洗出好气色。

白醋洗脸的步骤:

1、买白醋回家后,再买一个普通大小的瓷勺子。

2、早晚接上一盆温水,放入一勺子的白醋。

3、然后把脸浸在搅拌均匀的醋水中大约30秒。

4、然后按照正常的洗脸方法,用洗面奶洗脸就OK了。

还有种方法是把醋和盐用温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敷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消除了。

白醋在饮食美容中都起着很重的作用,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的青睐,但由于白醋所含很多化学成份,因此人们特别担心白醋洗脸的副作用,其实白醋一般不存在副作用,只是在用醋洗脸时要注意水质的硬度,因为水质太硬是很伤皮肤的,在水质太硬的情况下可以加少许醋中和水质。

醋不但是调味佳品,而且具有良好的美容作用。这是因为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它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对皮肤、头发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皮肤极其有用。

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从而起到松软皮肤、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所以,用醋美容已在全世界引起重视。对于皮肤粗糙者,可将醋与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容颜就会变得细嫩,皱纹减少如果在洗脸水中,加一汤匙醋,洗毕后用清水反复洗净,也有美容功效。并且用醋200毫升加水500毫升,烧热洗头,每天1次,对防脱发、头痒、头屑疗效显著。

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白醋洁面。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强,会刺激皮肤,给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最好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再使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白醋洗脸能祛痘印吗

对用白醋洗脸能祛痘印吗,在面对这样问题上,都是很多人不太清楚的,下面就详细介绍下,使得在选择白醋洗脸祛痘印上,都是可以放心的进行选择。详细>>

用白醋洗脸能去痘印

用白醋洗脸能去痘印。白醋运用于洗脸当中,就可以让你的肌肤水嫩嫩的方法。详细>>

长期用白醋洗脸祛痘吗

配方一:白醋+纯水。白醋:纯水=1:3配好,天天早晚洗过脸后,用手掌轻轻地将白醋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一点点就行。你觉得整个脸湿润就……详细>>

用白醋洗脸能去痘印?

白醋洗脸可以增加表皮细胞的水分和营养,能够达到软化皮肤角质层的作用,恢复表皮的光泽和弹,另外还有杀菌的作用,所以正确利用白醋,会有一定的……详细>>

天天用白醋洗脸能去痘印

每个人每天都要洗几次脸,不过,不同的人洗脸的方法可能也会不一样。而且,每个人用来清洁脸部的产品也会有所不同。这一系列的差异,对我们的脸部……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