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用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美白去皱治晒伤

2017-10-09 12:10:35      

改善干燥肤质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生素及矿物质,外擦极易被人体吸收。酸奶中的乳酸有柔软和更新角质的作用,能温和去死皮。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因此很适合你的干性皮肤。

去皱兼美白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美容效果极佳,崇尚天然美容的你不妨试试。

方法:将牛奶倒进洁净的洗面盆内,然后以薄毛巾敷在脸上;待面上的牛奶完全干涸,再等数分钟后以水清洗便可。

消眼浮肿

牛奶亦具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覆轻按3至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

想方法简单一点的,可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便可。

增加皮肤紧致

牛奶洗脸可以减少皱纹,减缓皮肤衰老了。大家都知道牛奶的含量中有很多的营养蛋白,它不仅可以为脸部肌肤提供营养,而且能从更深处减缓皮肤细胞的老化速度。所以,经常用牛奶洗脸,可以使你脸上的皱纹变淡,如果你很年轻,它可以让你青春永驻。

治疗晒伤

冰冻的牛奶可以为我们的肌肤治疗被夏日晒伤的肌肤,那是因为冰冻牛奶中含有酵素的成分,对肌肤起到消肿、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如果MM们的肌肤不小心被晒伤了,就可以马上用冰牛奶来洗脸哟,用面膜纸浸泡牛奶然后敷到脸上。这样可以有效缓解因晒伤出现的肌肤疼痛问题。

牛奶敷面可添光泽

面膜的好处是具深层清洁作用,不过,要是无暇自制面膜,日常单以牛奶敷面的话,只要持之以恒,一星期敷1-2次,亦可使肌肤光泽滑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干性肌肤用纯牛奶来美容护肤是很好的,比如在干燥的冬季可以往纯牛奶里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和,这样洗脸的话可以令肌肤变得更加白嫩光滑!如果经常洗……详细>>

用牛奶洗脸有什么好处?

燕麦调牛奶可以去掉脸上的斑点。 肌肤最讨厌的问题,就是长了雀斑、黑头、面疱等。但如果用燕麦来调牛奶,只要你的肌肤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详细>>

牛奶加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

去角质、暗疮。每天三次将白砂糖加入水中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就能够发现皮肤变得光滑,同时能够有效的去除角质和暗疮。详细>>

牛奶洗脸的好处有什么

冰冻的牛奶可以为我们的肌肤治疗被夏日晒伤的肌肤,那是因为冰冻牛奶中含有酵素的成分,对肌肤起到消肿、消炎、镇静肌肤的作用。如果MM们的肌肤……详细>>

牛奶来洗脸又有什么好处呢?

一盆温水,准备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正常清洗脸部了,脸盆里面的水尽量少点,这样牛奶的效果会发挥的比较充分。坚持用牛奶……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