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盐和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2017-09-28 16:28:07      

盐和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白醋在饮食美容中都起着很重的作用,因此也受到了很多的青睐,但由于白醋所含很多化学成份,因此人们特别担心白醋洗脸的副作用,其实白醋一般不存在副作用,只是在用醋洗脸时要注意水质的硬度,因为水质太硬是很伤皮肤的,在水质太硬的情况下可以加少许醋中和水质。那么,盐和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1、用盐洗脸最先想到的好处是消炎。具体的做发是:每星期有两天晚上在洗脸的水中加入半勺的盐,等盐完全溶解在水里再按正常步骤洗脸。如果用的是专门洗脸的盐是直接用盐在脸上做磨砂,虽然已经很细小了,但脸部的皮肤还是会磨出很多细小的伤痕,所以要尽量选择简单成分的洗面盐,另外就是在洗的时候,动作要轻柔,不要用蛮力,不要以为越用力就洗的越干净。

2、盐洗脸还可以适当的去角质,恢复皮肤的嫩滑,皮肤代谢不好或很慢的皮肤是最适合的啦,一定要控制好频率还有力度,一周两天晚上即可。如果是很敏感的皮肤,建议就放弃尝试吧,毕竟还有很多更温和的洗脸方法给敏感皮肤。

3、用盐洗脸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清除黑头,但这是慢功夫拉,毕竟一周只能用两次的东西,而且去黑鼻头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能指望一次就会有很明显的效果。

4、用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杂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盐和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用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杂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美白:长期坚持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皮肤哦。天生皮肤黑没办法,但是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改善的,在洗脸的时候或者洗澡的时候放入白醋可以让肌肤变……详细>>

用盐加醋洗脸的好处

用醋水洗脸可以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可以软化角质层和美白,还有杀菌作用,不过不要直接用,每天洗练滴上7-10滴……详细>>

盐加醋洗脸的好处

有人在说用白醋和食盐洗脸很好,越传越玄,开始有的人用白醋和食盐来清洁脸部,以求达到美白的效果。后来就有人用来治疗皮肤过敏和红血丝,痘痘等……详细>>

盐和醋洗脸哪个效果更好?

最近在电脑前呆的时间长了,也没注意保养,皮肤都变差了,没有了弹性,可是不喜欢用买来的护肤品,比较喜欢自己自制,又节省又效果好,听说用盐和……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