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足

食盐洗脸的妙处

2017-09-21 11:12:47      

可以用盐洗脸。盐是天然的去角质的良品,效果比任何去角质素都好。

盐的颗粒是不规则搓在脸上伤到皮肤,虽然洗去了油脂但不同程度上对皮肤是刺激了。所以不要每天用盐洗脸,一周一次足够了。而且用盐洗脸要视不同肤质而定,皮太薄的人不要轻易尝试。

盐能解决的肌肤问题

控制T区油脂分泌:可以用细盐抹在T区,轻轻按摩之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两侧鼻翼毛孔张开的部分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

去除青春痘痕迹及平复皮肤凹凸:以指腹沾少许盐,在青春痘痕迹或凹凸部位依螺旋状按摩三次,再取充分的盐敷在需要“解决”的部位,过五六分钟后洗去。注意:不要按摩正在生长的青春痘。

去除粗糙的皮肤和黑斑:用水把盐打湿敷在脸上,按摩1分钟,力道和洗脸时相同,以鼻头为中心在两颊由下往上画大圆。然后用指腹在黑斑部分打圈搓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盐洗脸的妙处变细滑吗

脸大家天天洗,也有的人一天洗好几遍脸,特别是女性的晚上那一次洗脸,先用卸妆水洗一遍,再用洗面奶洗一遍,再用清水洗一遍,可麻烦了。每一个人……详细>>

食盐可以洗脸吗

洗脸后,取约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状按摩。几分钟……详细>>

食盐洗脸的好处

消除双下巴。很多女生要想搞定双下巴问题,那么这种食盐瘦脸方法很是方便,只是需要把大量的食盐直接涂抹在双下巴的地方,然后用手进行按摩,可以……详细>>

食盐洗脸方法

洗浴后以细盐一撮加适量水,先两手肘,后大、小腿,再胸、腹、背部顺序将盐水涂抹全身,各按摩4-5次。待盐水干后,人躺在温水里浸泡几分钟。这……详细>>

食盐可以洗脸吗

对于出油的部位,先用温水清洗湿润,然后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可以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