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护肤:教你3招 正确洗脸的方法

2017-09-21 10:56:02      

洁肤的功效归纳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是清洁。通过清洁使得皮肤处于尽可能无污染和无侵害的状态中,为皮肤提供良好的生理条件。

第二是畅通。清洁皮肤也是对皮肤很好的调整和放松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可以有效地激发皮肤活力,使得毛孔充分通透充分发挥皮肤健康和正常的吸收、呼吸、排泄功能,保持皮肤良好的新陈代谢状态。

第三是避免使用化妆品引发的负面作用。再好的化妆品,如果清洁得不彻底,长年累月对皮肤的侵袭和损伤也是非常严重的,特别是化妆品中的碱性等不良成分残留在皮肤上是非常危险的,就如同将你的脸长期浸泡在碱水中,想象一下,后果会是怎样呢?

通常,很多人习惯于只用少量的水清洗洗面奶、面膜、护肤品、彩妆品等,这是远远不够的。

女人们也许认为,洗脸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其实,这辈子你还真的不一定会洗脸。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脸后护肤的正确方法

皮肤清洁想要摆脱暗黄、斑点、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首先要从清洁开始,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洁面产品详细>>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3招教你如何正确洗脸

护肤最基本的是从洁面开始,而白醋洗脸具有美白功效,所以被众女生称之为洗脸神器。但是具体怎么利用起来还得好好跟着护肤达人学学。分享白醋洗脸……详细>>

教你正确的洗脸方法

产生丰富泡沫后,就可以开始洗脸啦!轻柔在脸部打圈按摩,T字部位是油脂分泌较多的区域,所以要着重清洗!注意,要避开眼周部分哦!打圈按摩时间……详细>>

教你正确的洗脸方法

手每天都要接触大量的灰尘、脏东西和细菌,如果用没有干净的手洗脸,那么手上的脏东西可是会跑进毛孔里,效果可就大打折扣了!这里的清洗干净,可……详细>>

教你正确的洗脸方法

手每天都要接触大量的灰尘、脏东西和细菌,如果用没有干净的手洗脸,那么手上的脏东西可是会跑进毛孔里,效果可就大打折扣了,这里的清洗干净,可……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