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懒女人的护肤小妙招!

2017-09-21 10:06:36      

1、防过敏的偷懒妙招:不工作时绝不化妆

皮肤变的很敏感,如果肌肤本身就偏干性,在使用一些化妆品后肌肤有时会有过敏的现象,所以能避免使用化妆品的时候就要避免使用。对于年轻的肌肤来说,本身的修护功能就足够了。除了工作需要外,在平时的生活中尽量不要上妆,只是简单的清洁就足够了。所以说,偷懒不化妆也是美容的一种捷径。

2、洁面的偷懒妙招:糊弄洗脸法,一切从简

很多人认为勤洗脸是好习惯,其实不然,尤其是冬天,频繁的洁面会洗去肌肤里的天然油脂,失去天然的保护,肌肤会诱发出更多的问题。所以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洁面,早晨就简单用清水洗脸,晚上睡前再用香皂彻底的洗去污物,再擦拭些化妆水就足够了。

3、洁面的偷懒妙招:糊弄洗脸法,一切从简

很多人认为勤洗脸是好习惯,其实不然,频繁的洁面会洗去肌肤里的天然油脂,失去天然的保护,肌肤会诱发出更多的问题。所以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洁面,早晨就简单用清水洗脸,晚上睡前再用香皂彻底的洗去污物,再擦拭些化妆水就足够了。

4、防晒的偷懒妙招:不用防晒,只用隔离

现在许多人都知道防晒是四季都要执行的护肤任务。但是遇上低气温,防晒的功课可以偷懒成用隔离来完成。一般出门时只需涂上隔离霜,然后戴上帽子口罩以求保暖。同时冬季的紫外线并没有烈日下那么强烈,所以这个懒招很推荐哦。

5、保湿的偷懒妙招:喝淡盐水就能保湿

气候实在很干燥,在前一天晚上可以在床头准备一小瓶淡盐水。第二天造成醒来以后先喝下淡盐水,再起床。坚持下去,就会发现自己的肌肤不像之前那么干燥啦。淡盐水的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就是100毫升矿泉水加上1克盐。其实保湿并不需要大张旗鼓,像这样的偷懒妙招是很赞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女人的护肤小妙招

很多人认为勤洗脸是好习惯,其实不然,尤其是冬天,频繁的洁面会洗去肌肤里的天然油脂,失去天然的保护,肌肤会诱发出更多的问题。所以每天早晚各……详细>>

懒女人的护肤方法

女性都是爱美,但是由于工作时间等原因没有时间管理自己的肌肤,那么有什么适合懒女人的护肤方法呢?详细>>

生理期护肤小妙招

进食菠菜可有效补充维生素E,有助于缓解经期疼痛。而且维生素E能够有效防止皮肤老化,增强细胞活力,让肌肤保持弹性和光泽。详细>>

护肤的5大小妙招

茶对大家来说那是再熟悉不过的了,除了口感香醇以外,茶还有很好的舒缓和排毒功能,而且常饮的话对皮肤的好处非常大,所以多喝茶,既补充了水分,……详细>>

5个护肤小妙招

茶对大家来说那是再熟悉不过的了,除了口感香醇以外,茶还有很好的舒缓和排毒功能,而且常饮的话对皮肤的好处非常大,所以多喝茶,既补充了水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