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孕期 > 正文
苍白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贫血休克心律失常冻伤雷诺病

孕期护肤小妙招

2017-09-14 10:20:19      

女性在怀孕期间,往往因为受到生理上的改变导致皮肤变得粗糙苍白,新妈妈在产后甚至还会出现皮肤松弛、黑斑和皱纹等现象。那么,新妈妈们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

接下来,就给新妈妈们一些护肤的小妙招。掌握这些妙招,新妈妈们不但可以变得更美,还能让宝宝健康成长,享受双重的幸福。

1、大部分的新妈妈们脸上油脂分泌特别旺盛,摸起来很油腻,特别是“T”子区。通常,新妈妈都会觉得脸上有油,就该多洗洗脸,但这样往往是越洗越多。新妈妈需注意,保持干净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一天洗三次脸就够了。但是洗面奶不宜用刺激性太强的,应用温和点儿的,让皮肤感到光滑比较好。

2、新妈妈可以尽量多吃含油脂动物蛋白和维生素A、B1、B2、C、蔬菜、水果等的食物,让皮肤变得更具红润而富有光泽。

3、怀孕后不用用口红和美白的产品,其余的适当地用用还是可以的。可以试着用些补水和控油的产品,有些婴儿的护肤品的性质温和,也是新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去除口腔异味的小妙招

怀孕的女性是最辛苦的,这怀孕期间由于身体的负担加重,身体的抵抗力也会减弱,这就使得很多疾病都随之出现,但是为了孩子的健康,又不能轻易服用……详细>>

孕期调整心态妙招

有些孕妈咪盼子心切,又对将来的生活感到茫然,因为对住房、收入、照料婴儿等问题的担心,导致心理上的高度紧张。这些不良心态致使孕妈咪情绪不稳……详细>>

给孕期胖妈妈的饮食妙招

多吃蔬菜水果。主食和脂肪进食量减少后,往往饥饿感较严重,可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注意要选择含糖分少的水果,既缓解饥饿感,又可增加维生素和有……详细>>

须知孕期腰疼原因 孕期腰疼难受5大妙招帮忙

怀孕期间,由于腰部承重量增加,身体里分泌大量的松弛激素等原因,准妈妈很容易出现腰部不适的情况。那么导致孕期腰疼的原因到底有哪些?详细>>

孕期如何护肤 三种食物吃了皮肤更水嫩

女性皮肤最糟糕的时候恰恰是怀孕期间,这是因为怀孕导致女性体内激素变化,便产生了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孕妈咪千万别相信“怀孕的女人最美”就什……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