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过敏反应
挂号科室:风湿免疫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荔枝病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如何有效去皱?推荐5款自制除皱面膜

2017-09-18 08:37:26      家庭医生在线

皱纹作为衰老的前兆之一,一直是女性的天敌。为了放皱抗皱,爱美女性想了许多方法来保养容颜,敷面膜是现代流行的美容护肤方法之一,也是较方便快捷有效的方法之一,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自制除皱面膜。

牛奶珍珠面膜

制法:用那种方便纸膜,浸泡在一小碟牛奶里,然后敷在脸上,30分钟左右揭下,增白效果出奇的好! 而且不会有过敏反应!加点珍珠粉更好,那样可以不用方便纸膜,把牛奶与珍珠粉拌均匀就可往脸上敷,就这样可以了,干后就可洗掉,这样效果更加。揭下面膜纸后一定要用温水洗脸,并马上抹补水性面霜,所以这项保养工作最好是在冲完凉的晚上。

功效:主要功效美白、嫩滑,改善皮肤暗沉,对黑头有一定缓减作用。经常使用可滋养皮肤,使皮肤白嫩细滑。

牛奶草莓除皱面膜

制法: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

功效: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细腻。

苹果除皱面膜

制法: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功效: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橘子蜂蜜祛皱面膜

制法: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此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蜂蜜番茄除皱面膜

制法: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30分钟。

功效:具有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皱纹 面膜 美容

除皱面膜怎么制作?推荐5款自制除皱面膜

做法:将橘子彻底清洗干净,连皮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加上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在清洗完面部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保持15分……详细>>

怎样自制除皱面膜

【自制美白除皱面膜】详细>>

自制去皱面膜的方法

我们都知道皮肤会因缺水或其它原因而变得皱巴巴的。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美容去皱,让肌肤锁住水分呢?详细>>

自制天然去皱面膜 还你年轻态

做法:取半截香蕉捣烂成香蕉泥,在其中添上一点橄榄油混合,在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于面部肌肤,等上15分钟左右,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冲洗干净即……详细>>

如何自制去皱面膜 蜂蜜除皱法脸上光滑无瑕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长出了皱纹,这让很多爱美MM造成了很多大困扰,这不仅影响我们的美观,还暴露我们的年龄。与其花大笔的钱购买很多化学物质……详细>>

  • 张剑勇

  • 黄胜光

  • 郭成山

  • 陈如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