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额头毛孔粗大怎么办?

2017-08-31 13:41:14      

毛孔粗大特别容易长痘,这也是让很多女性非常困扰的皮肤问题之一。额头毛孔粗大是局部性的皮肤问题,这种情况是可以慢慢调理改善的。毛孔粗大除了护肤改善,还可以通过饮食调理。

1、额头毛孔粗大,要注意清洁肌肤,平时要多吃水果,像苹果,梨子,桔子,西红柿等。还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坚持喝点汤。

2、额头毛孔粗大,洗脸是很重要的,早晚都用洗面奶,早上只用清水洗,晚上用洗面奶,早上T区用洗面奶,晚上全脸用。当然也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自己决定。洗脸一定要洗干净不能马虎,特别是T区要上下运动仔细洗,脸颊五指张开轻轻向上打圈。

3、如果额头毛孔粗大的话,则可以使用平衡水放在手心进行拍打额头,使其全面吸收。

4、额头毛孔粗大的还可以擦乳液,取出冰箱里的乳液,取适量均匀擦在全脸。

5、额头毛孔粗大可以擦D家M2收缩毛孔精华,重点是T区,控油效果很好。作为众多精华液当中知名度最高、口碑最好的M2晶纯液,不仅拥有无以伦比的补水保湿特效,而且可以从根本调整肌肤水油平衡态,能有效收缩毛孔。

6、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毛孔粗大怎么办?改善毛孔粗大的6种处理办法

随着我们年龄的不断增加,皮肤的胶原蛋白也在不断地流失,皮肤也慢慢的开始松弛,加上大量油脂的分泌皮肤毛孔变得越来也粗大,对我们的外在形象产……详细>>

毛孔粗大草莓鼻怎么办?

毛孔清洁,最好要用温和清洁又能保湿的洁面乳,这样就能洗净毛孔,改善毛孔粗大状况。洗脸时清洗面部后用温和无刺激的m2洁面抹脸,然后在用清水……详细>>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功效:珍珠粉有去油、去汗的功效,可以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减少油脂分泌量,可一定程度上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加入了牛奶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详细>>

女性毛孔粗大怎么办

去角质也是护肤中比较重要的一个步骤,当用洗面奶洁面后,如果感觉到肌肤很光滑毫无粗燥感的话,那么说明角质还算健康,此时是不需要洁面的,如果……详细>>

大腿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听着好像只有脸部才会出现,其实在其他部位也有可能会出现这种症状,比如说腿部,而对于腿部女性朋友们的关注度明显要高于男性朋友,因为……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