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解决毛孔粗大的养颜茶

2017-08-31 13:41:14      

如今的上班族们多数是面对着电脑的,或多或少都会有着这或那的毛病,而女性则严重表现在皮肤上了,眼睛、皮肤暗沉、毛孔粗大等等问题困扰着电脑一族,而让这些问题出现的罪魁祸首就是电脑的辐射,但是我们又不可以离开电脑,那么你不妨在休息的时候喝杯养颜茶吧,重新唤回你美丽的肌肤。

皮肤暗沉一族推荐

绿茶:

是近几年来最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养生饮品,因为其中含强效的抗氧化剂儿茶酚以及维生素C,不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还能使副肾皮质分泌出对抗紧张压力的荷尔蒙。当然绿茶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也可以刺激中枢神经,最好在白天饮用以免影响睡眠。

毛孔粗大一族推荐

决明子茶:

决明子有清热、明目、补脑髓、镇肝气、益筋骨的作用,便秘的人在晚餐饭后饮用,对治疗便秘很有效果。

杜仲茶:

杜仲具有强壮筋骨的作用,对于久坐引起的腰酸背痛有一定的疗效。

干眼一族推荐

枸杞茶:

枸杞茶能明目、强壮筋骨、改善疲劳,对长期使用计算机而引起的眼睛疲劳,尤为适宜。配制时只需十几粒枸杞,加热水冲泡频饮,连续饮用两月便会有效。

菊花茶:

菊花有清肝明目作用,对眼睛劳损、头痛、高血压等均有一定作用。每天午餐后,用五六朵杭菊花冲泡,连续饮用三个月即可见效。冲泡时加少许蜂蜜,口感更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大妙招解决毛孔粗大

我们都想拥有紧致而富有弹性的皮肤,但是当我们忽视了皮肤护理和保养就会出现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对于些爱美的女性来说何尝不是痛苦。要想改善毛……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的偏方

取适量的珍珠粉和牛奶,调成粘稠的糊状,均匀涂抹于面部,约敷15分钟,每周坚持1~2次,有很好的保湿滋润和收敛毛孔之功效,皮肤干燥的女生可……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的五大法宝

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将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后用手指指腹在脸上轻轻的由内往外打圈清洗,然后用温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详细>>

毛孔粗大是什么原因? 怎么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

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亮细腻,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很多人的皮肤毛孔非常的粗大,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的看看毛孔粗大是什么……详细>>

解决毛孔粗大的7个小窍门

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