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牙齿快速变白的好方法

2017-08-30 11:26:52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恩,并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让牙齿快速变白

牙齿在常温下才能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如果经常洁白牙齿时以骤冷或骤热的刺激,牙齿很容易出现牙髓出血和痉挛症状,甚至导致牙周炎、牙龈炎等病症……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脸变白的快速方法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详细>>

牙齿变白的方法

人的牙齿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长期的使用,会逐渐有轻度颜色的改变。就和自己的皮肤一样,年青的时候洁白光润,年纪大了则逐渐晦暗。这些都是无法避免……详细>>

使牙齿变白的方法

用柠檬汁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详细>>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