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护理?

2017-08-30 10:37:04      

夏天真是让人烦躁,除了天气那么热以外,连皮肤都很干燥,而且身体还总是起皮,皮肤干燥起皮怎么护理?

方法步骤:

1、皮肤如果干燥起皮的话,有时候就是因为天气的原因造成的呢。所以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皮肤,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就可以啦!要记得哦,洗澡的时候用温水,也不要用太冷的水,洗澡使用温和一些的沐浴露就可以了,然后,在洗完澡之后最好是给自己身体擦些润肤霜。

2、注意加强体育锻炼,比如打打篮球,瑜伽,这个是为了促进自己身体血液循环,晚上有空的话可以自己给自己摩擦一下双手双脚,这个也是为了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皮肤就没那么干燥了。

3、也可以用用燕麦片、杯牛奶、蜂蜜混合在一起,放在盆水上面,然后慢慢的擦到皮肤上,不需用太多,一小盆跟水稀释就可以了,这样有利于皮肤的保湿。

4、 要注意给自己补水,多补充维生素,可以吃胡萝卜、牛奶、香蕉、柚子等。尽量不要吃辣椒或者酸野的食物,也不要喝酒太多甚至过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护理?

皮肤如果干燥起皮的话,有时候就是因为天气的原因造成的呢。所以要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皮肤,用一些补水的护肤品就可以啦!要记得哦,洗澡的时候用温……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维生素对于防止皮肤衰老,保护皮肤细腻滋润起着重要作用。如维生素A缺乏,可导致皮肤弹性下降,变得粗糙;若缺乏维生素B2时,会出现口唇皮肤干……详细>>

冬天男士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胶原蛋白能使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丰润,皱纹减少,平常可适当吃些蹄筋及猪皮、鸡皮等食物。详细>>

男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寒冷冬季,男人手脚起皮、皮肤干燥是人们经常遇到的问题,所以,皮肤护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男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呢?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脸部是给别人的第一张名片,干燥的季节,不光是喝水来护理脸部,其次护肤的产品一个都不能少。容易出油的季节,大家除了要关心防晒、去油,而且还……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