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冬季护手必备护手霜 该如何正确选购?

2017-08-28 15:26:27      

1、根据肤质来选购护手霜

美眉们在选购护手霜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不同来选择,你可以首先看这款护手霜是不是适合你的肤质,如果你是油性皮肤,手部皮肤并不缺水,那么,就不用选择过于油腻的护手霜。

而如果皮肤特别干燥的话,就要选择油分较高的滋润型护手霜来使用,容易过敏的手部皮肤,应选择无刺激、质地温和的纯植物药用型的护手霜,不会对敏感型皮肤造成影响。

2、根据质地来选购护手霜

不同的护手霜质地不同,有些护手霜质地清爽、有些护手霜质地油腻,一般含有牛奶、柠檬等营养成分的护手霜属于质地比较清爽的,适合手部皮肤不缺水的美眉们使用;而含有甘油、橄榄油等营养成分的护手霜,就属于质地比较油腻的,适合手部皮肤缺水干燥的美眉们使用。不同质地的护手霜,美眉们要根据自己的双手的肤质来选择哦!

3、根据年龄来选购护手霜

护手霜的使用在年龄上也是有区别的,从年龄上来讲,比较年轻的美眉们,在挑选护手霜的时候,可以选择质地水润的保湿效果好的护手霜,给双手一个保湿补水的护理,也能够避免双手粗糙干燥。

而稍微上了年纪的女性朋友们,选购护手霜就应该选购抗衰老型的护手霜,尤其是手背长出斑点的美眉们,可以选择祛斑除皱的护手霜使用,对于双手皮肤斑点和皱纹的问题,可以很好地加以改善。

4、根据天气来选购护手霜

天气不同也要选择不同的护手霜来使用,美眉们可以准备几款不同的护手霜备用哦!例如,天气阳光明媚、紫外线辐射较强烈的时候,可以选择防晒补水的护手霜来使用,为皮肤起到一个防晒的作用,预防斑点的滋生;而在风大干燥的天气里,就要选择滋润度较高的营养护手霜来使用,以改善手部皮肤粗糙干燥的状态。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护手必备护手霜

天气不同也要选择不同的护手霜来使用,美眉们可以准备几款不同的护手霜备用哦!例如,天气阳光明媚、紫外线辐射较强烈的时候,可以选择防晒补水的……详细>>

冬季怎么使用护手霜?使用护手霜应掌握这4个技巧

在凛冽的冬季,人们除了关注面部的皮肤之外,手部皮肤也成了大家比较在意的问题,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手部的皮肤是比较干燥的,粗糙的,……详细>>

怎么选购使用的护手霜

许多人为了呵护自己的手部也会涂抹护手霜,那么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的护手霜产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手霜呢?详细>>

欧舒丹的护手霜

系列可以说是非常多,但是我们可以从2个部分来分解这些部分,首先我们需要的是洁手液。如果使用了具有高度碱性的肥皂或者洗手液的话对我们的手是……详细>>

loccitane欧舒丹护手霜价格

一双娇嫩的玉手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秋天到了,护手霜更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那么,欧舒丹护手霜好用吗?欧舒丹护手霜哪款好用?今天就……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