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怎样才能使脸上的皮肤变白

2017-08-28 13:33:36      

一、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二、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三、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四、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部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此面膜具有收敛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润滑、细嫩,长期坚持能延缓皮肤衰老。

五、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作用。

六、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并可去除脸部痤疮及雀斑。这种方法适合任何一种皮肤,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才能使您的膝盖变白

很多人都苦恼于为什么即使把皮搓破自己的膝盖还是那么黑,所以总是想尽一切的方法来改变自己的黑膝盖,但总是没有什么好的效果。今天,就教大家几……详细>>

怎样才能让身体变白

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可以把牛奶然后加点蜂蜜蛋清调匀以后然后就是把脸洗干净以后用毛巾去捂一会,感觉脸部发热了以后,就是在把这个牛奶调成面膜以……详细>>

怎样才能让脸变白

香蕉:香蕉面膜特别适合干性和敏感性皮肤使用。把香蕉制作成浆糊状后在脸部敷上数十分钟即可,香蕉泥能让皮肤清爽滑润,去除面部痤疮和雀斑,还有……详细>>

白醋如何使用才能使皮肤变白

把珍珠粉加入纯净水先融化一下,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白醋,然后混合均匀直接用这些进行洗脸,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样能够更好的淡化脸部的……详细>>

怎么才能让皮肤变白

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可将两种洗脸的方式的优点综合起来,不仅可以起到清洁皮肤的作用,同时不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美容护肤的作……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