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中暑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热衰竭中暑衰竭中暑痉挛

打球晒黑了怎么变白呢

2017-08-28 10:55:46      

很多的男生都喜欢打篮球,即使是在炎热的夏日,天阳火辣辣的烤着背,也在坚持不懈的打篮球。可是这样很容易就会让皮肤变黑的,整个人像一块碳一样,非常的搞笑。那么,究竟打球晒黑了怎么变白呢?

用冰凉面膜降肤温

晒后的肌肤温度升高,如果你还要等到晒后12小时后或24小时后才来修护,那样你的肌肤早已经刺激发炎,而且黑色素增生,因此补水之后,要抢在晒后一小时降低肤温。

方法:用化妆棉沾冰镇化妆水敷脸后用专为晒后设计的冰凉面膜,涂抹在皮肤表面吸收热量。

补充大量水分

日晒后的肌肤水份大量流失,时刻保持肌肤的水份充足是全身美白的首要条件。

方法:这时候最好使用保湿喷雾,分子量小,可直接透过皮肤渗入皮下,经常喷在脸上。

多吃西红柿

多食用西红柿可提高皮肤防晒能力,煮熟的西红柿中番茄红素含量很高,番茄红素是抗氧化剂,这是取得防晒效果的关键。据科学家研究还发现,食用西红柿还可使皮肤中的前胶原含量大大提高,胶原可使皮肤紧致,有可能延缓皮肤老化进程。

方法:也可以将蕃茄弄碎成酱汁状,加入杏仁粉,然后涂在脸上轻轻按摩,再用清水洗去。

使用美白面膜

为摆脱晒后的色素沉积,并在短时间内给肌肤净白改观,就需要让日常护理与加强护理双管齐下。不妨每天使用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为肌肤进行加强护,运用医学上的冲击疗法,使面膜中大量的美白营养成分强力渗透至深层肌底,令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观,回复水嫩透白,达到理想肤色。

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打球晒黑了怎么变白了吧!多吃西红柿,用点美白面膜,还是可以恢复白白的皮肤的。最好是避免在太阳下打球,这不只是让你变黑,还可能会中暑,所以,尽量到阴凉处打球或是在阴凉的天气打球,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详细>>

练车晒黑了怎么变白呢?

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详细>>

手脚晒黑怎么变白呢

另外,醋还含有丰富的钙、氨基酸、维生素B、乳酸、葡萄酸、琥珀酸、糖分、甘油、醛类化合物以及一些盐类,这些成分对皮肤极其有用。用加醋的水洗……详细>>

儿童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呢?

把新鲜黄瓜切很薄薄一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后取出,敷在脸上,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详细>>

手臂晒黑了怎么快速变白呢?

拿一个大番茄捣烂,取汁液与珍珠粉调制成较稀的稠状物,然后涂在手臂晒黑的部位,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注意!此体膜在晒伤有水泡时不宜使用。 ……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