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

2017-07-28 13:42:53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呢?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与养生。现在,专家就为大家带来秋冬季节健康洁面的方方面面,让MM们能够通过这些健康的洁面方法,洗出素颜好气色。下面,我们且看看专家们是如何对此做解释的吧。

洁面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说到健康,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自己的健康之道,然而在当下空气污染、工作压力、加班等因素的合力作用下,很难有人做到方方面面地细致入微。就拿洁面来说,为了节省时间,很多MM都会缩短洁面时间,降低洁面质量,匆匆一抹,简单地完成了面部洗护。日复一日,面部细胞内的污垢就会越积越多,结果会导致皮肤粗糙、暗沉的同时,也使肌肤保养品的营养物质无法送达肌肤底层细胞。下面,就为各位MM带来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健康洁面大法,希望能够为MM们的冬日洁面带来一些参考。

健康洁面观点二——食醋牛奶洁面

有养生专家曾经说过,醋是很好的养生食材,其实对于护肤来说,它的功力依然不减。将牛奶与食醋混合洁面,只需简单按摩,即可实现醋的肌肤软化与牛奶的美白功效,还可去除表面多余的角质。另外,还要告诉MM一点,那就是醋和牛奶混合可以消除眼皮浮肿哦。

健康洁面观点三——选择含中药成分产品

中医文化,至今已传承几千年,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温和、养生。那么倘若将中医的理论用于护肤,是否可行呢?答案是可行的。在中药中,也有很多成分能够辅助日常洁面,例如陈皮能够软化角质,当归能够美白,母菊具有消炎功效,薏仁具有保湿功效等等,这些中药虽不能直接使用,但却可以在诸多护肤品中见到它们的存在,比如高丝的清肌晶。使用此类洁面产品,既能充分清洁肌肤,又可补充肌肤营养元素,何乐而不为呢?

健康洁面观点四——洁面方法须正确

关于洁面方法,都是细致入微的小方面,然而正是这些细微的地方,对洁面的效果影响甚大。对于水温,过凉过热的都不适宜,以接近体温的温水为最佳,且须使用流水;对于按摩,一定不要用力揉搓,需要使用中指、无名指指腹进行按摩,即可达到脸部的清洁;另外,千万不要使用长期不干的毛巾,因为那样的毛巾里滋生了大量的细菌哦。这些看似不重要,实际上长时间不注意就会引发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呢?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与养生。现在,专家就为大家带来秋冬季节健康洁面的方方面面,让MM们……详细>>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呢?

如何洗脸,洗出冬季素颜好气色呢?随着科技水平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与养生。现在,专家就为大家带来秋冬季节健康洁面的方方面面,让MM们……详细>>

美容膏吃出女人好气色

美容膏吃出女人好气色。都说胶东出美女,胶东的女性都知道一个秘方——美容膏。她们说这种美容膏连国际影星巩俐都喜欢吃。这让我很感兴趣,仔细……详细>>

好气色是如何炼成的 五步功夫知性淡定

一个女人:一定要有自己过好日子的能力——工作;要有别人没法拿走的东西——男人...同时别让岁月摧残你的容颜这很重要!详细>>

教你轻松养出女人好气色

女人拥有一个好脸色才能散发出迷人的健康美丽,那么怎么样养出好脸色呢?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