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究竟该怎么去黑头 这些去黑头小妙招赶紧学起来

2017-08-03 08:27:26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MM都受到了草莓鼻的困扰,每当照镜子看着这些恶心的脏东西时,密密麻麻的实在令人不忍直视。那么究竟该怎么去黑头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米饭去黑头

怎样去黑头最快最有效,将刚煮好的米饭,凉至温热,再取适量揉成饭团,然后再将饭团对脸部皮肤进行按摩、摩擦。饭团温温的热度能打开毛孔,具有的黏性能将打开的毛孔内的黑头给粘出来。

橄榄油去黑头

先把脸脸洗干净,否则涂上橄榄油也感觉不好;把橄榄油倒在一只手心里几滴,然后用另一只手沾上橄榄涂在有黑头的地方,然后顺时针地轻轻地揉十几分钟。之后你就会发现,自己手上冒出N多那种黑头白头,鼻子上的头头都被揉出来了。

洁颜油去黑头

怎样去黑头最快最有效,使用洁颜油按摩黑头处数分钟,再用洗面奶清除掉,小的黑头会立刻被溶解掉,大的黑头也会马上有所改善。因为洁颜油分子非常小,可以快速渗透毛孔将油脂和黑头软化溶出,洁颜油中的乳化剂可以快速渗透到毛孔中发挥深层清洁的作用。

食盐去黑头

任何食盐,粗盐或者细盐都可以。在洗过脸后,鼻头还会有湿润感,这时,用手指沾上食盐,在鼻头来回揉搓。力度要适中,使用时避开伤口。

拔除黑头

拔除黑头是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见的就是各种鼻贴,但是许多人在用鼻贴的时候粘不下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掌握一点小窍门就能拔出更多的黑头。在洗澡后或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在毛孔张开,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就会发现拔出好多黑头了。用完以后一定记得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优点:直接有力的扫黑,不会损伤。缺点:对皮肤有拉扯,会导致毛孔口松弛变大,如果不及时收敛,黑头会更快出现,毛孔会变大。(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溶解+净吸去黑头

清除原理:用黑头乳化将黑头溶出再清理掉。方法:先用热毛巾敷脸或蒸气熏脸让毛孔张开,再将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以t字区为主3~5分钟后揭下,就会发现化妆棉上沾上了很多黑黑的脏污。随即涂抹上黑头净吸膜覆盖整个鼻头,强力净吸毛孔深处黑头、油脂,十五分钟后将面膜揭下,洁面后敷上净肌清脂收敛水,将毛孔缩小即可。优点:去黑头效果比较明显,对皮肤基本无损伤。

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必须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矿泉水。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护肤 黑头

怎么去黑头 6大妙招快速去黑头

怎么去除脸上的黑头粉刺,是很多女性关心的问题,尤其是在夏季,肌肤出油多,更容易形成黑头,下面就给女性介绍6个去黑头的小妙招,希望能够帮助……详细>>

怎么去黑头?八个小技巧去黑头妥妥的

夏季皮肤容易出油,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很容易导致黑头的产生,怎么去黑头是很多女性纠结的事情,下面就给女性介绍些祛除黑头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详细>>

去黑头小妙招

米饭团揉搓去黑头如果你鼻子上的黑头并不严重,切勿使用鼻贴,可以选择用米饭团揉搓鼻头,力度均匀,照样能把鼻子上的黑头揉搓掉。这种方法操作简……详细>>

去黑头家用小妙招

在小碟中放入质量较好的内服珍珠粉,并把适量清水加入其中,然后将珍珠粉调成膏状后,在鼻头部位均匀涂抹,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两侧轻轻搓揉,直待……详细>>

怎样去黑头小妙招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应该如何去除黑头。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掉那些让人看着就觉得心慌又尴尬的黑头。最好不要把自己的脸蛋变成化工产品的……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