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烫发后的护理 降低发质伤害

2017-06-14 17:00:39      

烫发后如何护理1、前三天避免洗头和用电卷棒。

烫发后,应该尽量避免接触头发,烫发3天内也不要洗头,还有电卷棒这些不要沾。

烫发后如何护理2、洗头注意事项

烫过的头发不需要每天都洗,而且洗头发的时候轻揉搓就可以了,避免用力揉搓以防损伤头发。

烫发后如何护理3、为头发补充营养

3天后,需要为头发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水分的护发用品,也可以选用一些针对烫发的护发素或者精华素等,若有时间,也可以去做一些护理型的焗油。

烫发后如何护理4、吹头发注意事项

清洗好烫过的头发后,应尽量避免用高温吹风机吹干头发,可以让头发自然风干,也可以用大风筒吹,这样出来的效果蓬松又不会乱。

烫发后如何护理5、用美发产品让卷发更有弹性

为了让烫后的卷发更有型,我们也可以用美发产品给头发定型,使发卷更有弹性,弄好造型后尽量少碰它,让头发自然干,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自然。

烫发后如何护理6、梳头发注意事项

烫过的头发最好不要用塑料梳,塑料梳会产生静电,不利于梳理头发,正确的方法是用宽齿梳把打结的头发梳开,注意不要用力拉扯打结的头发,那样会损伤头发,如果实在不行,就用手轻轻的把打结的头发解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染发烫发对发质伤害大

时下,美发是“青春一族”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时尚。飘逸的离子烫、色彩斑斓的染发、温柔的干洗头,然后专家指出,头发也是很脆弱的,长期这样染发……详细>>

烫发后要如何护理?教你5招修复头发,改善发质!

目前随着潮流,很多女性会通过烫发来改变自己的外观,但由于在烫发的过程中会使用到各种化学产品,这些会对头发造成伤害。所以很多女性在烫发后想……详细>>

烫发如何减少对头发伤害 烫发后头发护理有4个要点

烫发是美化发型的基本方法之一,目前广泛采用的是冷烫烫发法。烫发注意事项:为防止对冷烫精发生过敏现象,使用前擦一点在手臂内侧,待证明无不良……详细>>

烫发后如何护理头发 分享烫发后护发7大要点

烫发后怎么打理呢?烫发的美眉一定要进来看看,下面为你讲解5个护理要点!详细>>

烫发如何护理?低温洗发+加强滋养

烫发后由内而外调理的护理方法,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的美容才是我们的关键。拥有健……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