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夏季这样扎马尾 清新又漂亮

2017-06-07 15:45:41      

1。发束绑马尾

马尾用皮筋扎好固定后,从马尾中拉出一束头发,绕到头发上,这是最简单的变化。不但能遮住单调的皮筋,还能带出一种T台模特的时髦感觉。

2。辫子发圈马尾

在梳马尾辫之前,留出一缕头发(注意要稍微多留一些)。马尾辫梳好后,将留出来的一缕头发编成麻花辫,缠绕在马尾辫根部,包裹住皮筋,然后固定。这样的马尾辫,不但样式新颖,而且还会让马尾的弧度更好。不过这款发型适合发量比较多的女生。

3。辫子头马尾

将一侧的头发分成几组,分别编成麻花辫或者蝎子辫(注意编到耳朵的高度即可)。然后将所有的头发梳成普通的马尾辫。这样的发型,会在侧面带给你极大的惊喜。

4。蓬松刘海马尾

将刘海全部往后梳,所有头发绑成一个高度适中的马尾之后,在头顶挑出几搓发丝,为头发注入蓬松空气感,让造型看起来随性自然。

5。斜刘海卷发马尾

这款马尾很有美剧里校园拉拉队女生的感觉,打造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把浏海侧分,马尾部分可用电卷棒烫卷或直接逆梳刮蓬即可。

6。温婉侧边低马尾

想要营造温婉可人的小女生形象,侧马尾是不错的选择。降低马尾的高度和角度,从后脑勺中心改到耳朵后方。这款马尾适合头发比较柔顺细软的女生,最好在发色上做些变化,让发型更别致。

7。试试双马尾的扎法

步骤一:把齐肩卷发梳整齐。

步骤二:把头发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先备用。

步骤三:把地二部分头发侧绑起马尾。

步骤四:把第一部分的备用的头发也侧绑成马尾并用别针固定好。

步骤五:第二部分的马尾用头发由上向下绕着固定。

步骤六:戴上一个黑色的蝴蝶结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这样扎马尾 清新又漂亮!

将一侧的头发分成几组,分别编成麻花辫或者蝎子辫(注意编到耳朵的高度即可)。然后将所有的头发梳成普通的马尾辫。这样的发型,会在侧面带给你极……详细>>

扎马尾也有春天 3种青春时髦的马尾扎法

很多MM喜欢把长发扎起来,这样显得干净利索。但是长期的同一样式的马尾扎法,多少都会有点厌倦。为此烦恼的MM不妨尝试以下推荐的3种扎法,不……详细>>

2011人气马尾辫的扎法

曾经是偷懒女孩常用的马尾,现在经过巧手改进后,却成为爱美女孩们的新宠发型。当下流行的马尾要领——长发就高扎、中长发要低扎。来看看各种新花……详细>>

春季适合的马尾发型 扎发随意变彰显清新活力

春季扎起头发更清爽活力。2012年春天,长发怎么扎才够新意、够夺人眼球?小编推荐6款人气最高的扎发发型,甜美说女、活力时尚,能彰显不同的……详细>>

马年扎马尾 2款OL扎发DIY(图)

暖冬发型继续延续优雅的都市风格,今天我们介绍一款盘发造型和一款经典马尾,充满大气OL职业味道。这样充满光洁感的低发髻盘发造型优雅又百搭,……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