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电击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电烧伤电灼伤电击伤所致脊髓病

2011人气马尾辫的扎法

2011-04-06 06:59:0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人气款式一:高扎直发马尾 简洁而时尚的东方美

  Style:高扎直发长马尾x 光泽长齐刘海

  曾一度被誉为“秒杀宅男”的顺滑长直发在今春有了新的花样——在头顶高高扎成马尾,并在发卡的帮助下让发束朝一侧偏下,配合富有光泽的齐刘海,刘海长度达到眉毛以下才够萌!

  奉献靓发key:利用发膜增加头发的顺滑度,打造没有毛躁感的简洁的线条是彰显顶级模特式时尚感的关键!

 

相关文章:多层次感马尾辫扎法

${FDPageBreak}

 

  Style:高扎卷长马尾x长侧发弧形齐刘海 

   在高扎直发马尾的基础上,在发尾部分增加螺旋卷元素,能让马尾不显土气。简洁清爽的长发马尾发型,以及拥有长侧发的弧形减龄齐刘海,演绎东方少女的清秀感。

  奉献靓发key:马尾根部可以留出小束头发来缠绕,隐藏橡皮筋,让你的马尾细节也很完美哦。

${FDPageBreak}

 

  人气款式二:早春清新 露出光洁额头的中高扎马尾

  Style:大波浪中高扎长马尾x 蓬蓬刘海

  对于发量较多和传统大波浪长卷发而言,如果马尾扎的太高反而会带来沉重拖沓感,不妨稍稍调低位置,在后脑勺偏上1-2cm的位置扎成利落的中高马尾。

  奉献靓发key:配合马尾的利落感,刘海部分最好能向上汇拢顺时针扭半圈后固定在头顶,做成蓬蓬造型很有特色!

${FDPageBreak}

 

  Style:大波浪中高扎长马尾x 蝴蝶结发饰

  很洋气的甜美范儿马尾造型——长刘海的MM可以在扎马尾时将刘海部分也一起汇拢,或用发饰发卡帮助固定,露出光洁额头能为大波浪的卷发减少繁冗感,很适合脸型本身不错的MM。

  奉献靓发key:发量较少可以利用倒梳的方法将波浪马尾部分打毛,增加更多空气感。

${FDPageBreak}

 

  人气款式三:低扎歪歪小马尾 早春田园度假气息

  Style: 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 藤编帽子

  中长在早春时节扎成马尾能告别沉闷繁冗,更显清新爽快。歪扎的马尾是不错的选择,一方面保证了简洁利落,一方面又丰富了前脸部分的造型,散发女人味。搭配藤编的帽子,打造很休闲很田园的早春度假造型。

  奉献靓发key:马尾不能扎太高,低低地藏在一侧耳后下方,也不用扎太紧,松一点更慵懒一些。

${FDPageBreak}

 

  Style:低扎中长发歪马尾x 麻花辫子装饰

  在低扎歪马尾的基础上增加新花样——在一侧或两侧齐耳位置取小束头发,编成麻花辫子,沿着头皮绕道耳朵后面固定或与马尾汇拢,为马尾发型增加更多突显甜美淑女气质的细节装饰。

  奉献靓发key:与黑色头发相比,采用具有深浅层次感的染发,能从视觉上让辫子更加突出立体哦!

${FDPageBreak}

 

  人气款式四:长发马尾的特色低扎 名媛气质十足

  Style:低扎长发歪马尾x 螺旋卷发尾

  在打造名媛高贵优雅造型时,除了精致的盘头外,最常用的就是带点慵懒感的低扎歪马尾。如果是直长发,最好能在发尾处DIY出一圈或半圈螺旋卷,让马尾告别土气,更富女人味。

${FDPageBreak}

 

  Style:大波浪S卷低扎歪马尾x 蓬蓬顶发

  在用马尾来打造公主名媛气息的造型时,一定要突显马尾的卷曲度,蓬松的S卷是效果最明显的了。搭配发箍时,需要配合更大气的蓬起顶发——利用定型剂将顶发先打硬,倒梳后用细梳子挑高。

  奉献靓发key:利用保湿产品保持S卷发的波浪发束感和光泽感。

${FDPageBreak}

 

  人气款式五:日系个性范儿 马尾高高扎起才够潮!

  Style:高扎层次波浪马尾x 斜刘海发片

  将大波浪长卷发高高在发顶扎成马尾,让马尾头发超一侧偏,头发经过高高束起后自然形成长短不一的层次感,可以采用倒梳发尾的方法打毛发梢增加蓬松感。轻松打造日系杂志个性女孩风格的造型。

  奉献靓发key:马尾偏的方向要与斜刘海方向相反才能看上去平衡协调哦。

${FDPageBreak}

 

  Style:高扎歪马尾x 锡纸烫蓬松卷发

  带有非洲异域风情的锡纸烫蓬松卷发,是当下日本电击少女们很喜欢的新款式,搭配上高高扎起的马尾,最大程度展现蓬松发束的个性魅力。喜欢异国风情和摇滚朋克范儿的你可以大胆尝试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最时髦的马尾辫扎法

冬天了,将头发扎起来干净整洁的马尾辫才够时髦,和下面几位大明星学习扮靓高招吧,总有一款适合你。详细>>

马尾辫怎么扎好看 公主发型演绎少女情(图)

马尾辫简单清爽,是女生们非常喜爱的一款发型,但是如何扎马尾能够显示出与众不同的风情味道?下面就教你马尾辫怎么扎好看,纯真公主发型演绎少女……详细>>

8步扎马尾辫 教你扎得自然显脸小

大夏天很多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头发往高处扎,可是,马尾怎么扎好看?为什么我们扎的马尾总是不如明星那样好看,嫌脸小?今天再为大家带来一款适合发……详细>>

冬季发型:马尾辫的扎法

冬季把头发扎起来还能防止静电骚扰,下面为大家介绍冬季好看的马尾辫的扎法。详细>>

马尾辫扎发新招 简单又新鲜的马尾发型设计

马尾的最大好外就是随心情改变位置,就能呈现出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学会新颖的马尾扎发,这种发型的扎发技巧很是简单,又容易让人发觉不一样的你……详细>>

  • 周伟明

  • 王甲汉

  • 李伟萍

  • 鲁延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