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好肌肤养出来 轻松拥有婴儿肌

2017-06-02 11:53:07      

第一、多喝水

因为水具有促进体内废物排除的作用,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应该坚持每天应用八到九杯水,清洁身体和皮肤,特别经常在空调环境下工作的

第二、保持脸部皮肤的清洁

这同样也是一个老说法,但是要知道老说法通常是最有效的。如果是油性肌肤的话,请使用冷水洗脸之后用手拍干,这样能阻止油脂分泌旺盛和黑头的产生。

第三、处理好头发

可能许多人都不知道,头发带有许多的灰尘和油脂是好皮肤的敌人,所以尽量将前额的头发梳起来,特别是容易长青春痘的女生,留着厚重的刘海只会加重痘痘生长。

第四、美容和深层清洁只需一个月1次

并不是频繁的去做护理才能拥有好皮肤,相反过多的进行美容和深层清洁会破坏皮肤本身的平衡。

第五、夜晚注意保湿

夜晚是皮肤修复能力最强的时期,因此要抓紧这段时间进行皮肤保养。在睡觉之前,洗干净脸特别是喜欢化妆的女生则要彻底卸妆,之后取滋润效果好的保湿霜配合按摩的方式涂抹在脸上。

第六、家庭皮肤护理

在家里也同样可以保养皮肤。喝剩下的牛奶不要到掉,泡张纸膜做个面膜。马铃薯切片后用来擦脸,一周三次可以淡化色斑,粗盐和橄榄油混合能够驱除面部死皮。

第七、充足的睡眠

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方法,刚才已经强调了夜晚是皮肤修复的最好时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水润肌肤秀出来 三招让你轻松拥有

研究发现,温度每低2℃,室内空气中的湿润度便会升高5%左右,你的皮肤会因此收获更多的滋润,环保、保温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如果感觉有些……详细>>

肌肤保湿法轻松拥有水嫩婴儿肌

皮肤偏干的美眉们,可以选用温水来洗脸,每周做一次保湿面膜的狐狸,这样可以巩固保湿皮肤的效果,保湿护肤品的选择,最好是坚持使用保湿精华浓度……详细>>

肌肤保湿轻松拥有水嫩婴儿肌

经常说干性的皮肤需要保湿补水,的确,干性皮肤的最大的诉求就是补水,锁住水分,来对抗皮肤的粗糙干燥。干性皮肤因为缺乏水分和油脂,而变得格外……详细>>

肌肤保湿法轻松拥有水嫩婴儿肌

经常说干性的皮肤需要保湿补水,的确,干性皮肤的最大的诉求就是补水,锁住水分,来对抗皮肤的粗糙干燥。干性皮肤因为缺乏水分和油脂,而变得格外……详细>>

肌肤保湿法 轻松拥有水嫩婴儿肌

我们经常说干性的皮肤需要保湿补水,的确,干性皮肤的最大的诉求就是补水,锁住水分,来对抗皮肤的粗糙干燥。干性皮肤因为缺乏水分和油脂,而变得……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