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简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2017-05-11 13:49:21      

STEP1:首先选择一款保湿类的纯露,比如玫瑰纯露、芦荟纯露等,把纸膜泡开,如果需要,可以在纸膜中滴入2滴美白精华,让保湿和美白同时发挥作用。

STEP2:把泡开的纸膜敷在脸上,让纯露的保湿作用充分发挥,敷面时间10分钟即可。

STEP3:敷面10分钟过后,揭去面膜纸,这时皮肤已经变得水润很多,而且由于滴入了美白成分,皮肤也提亮了许多。

STEP4:保湿精华用过之后,给眼部肌肤也来个补水,由于眼周肌肤相对更容易干燥,因此使用保湿抗皱的眼霜,可以有效舒缓眼部干燥状态,阻断小细纹的产生。

STEP5:别忘记最后,全脸涂抹保湿面霜,由于是冬季保湿,因此使用面霜更为适宜,同时可以涂抹厚一些,以便抵挡寒冷的气候,给肌肤加一层保护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首先选择一款保湿类的纯露,比如玫瑰纯露、芦荟纯露等,把纸膜泡开,如果需要,可以在纸膜中滴入2滴美白精华,让保湿和美白同时发挥作用。详细>>

自制秋季保湿补水面膜

做法:将蜂蜜、全脂奶粉、麦粉、小黄瓜泥混合调匀后,均匀涂在脸上,待20分钟后洗净。详细>>

自制保湿补水面膜的方法

杏仁粉是中药中的良好养生食材,家中经常使用的杏仁粉不仅具有养颜美白的功效,作为外用保养品,它也是良好的材料。杏仁粉用于制作美白面膜、身体……详细>>

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不同肌肤保湿法

皮肤缺水就会让人觉得很紧绷绷,尤其是时常在空调房里坐着的OL,摆脱皮肤缺水状态,除了要按时喝水补充水分之外,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今天……详细>>

保湿面膜 自制的补水面膜有哪些?

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 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