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自制秋季保湿补水面膜

2017-08-28 11:40:31      

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材料:香蕉一根,蜂蜜5ml(大约1茶匙)。

做法:将香蕉和蜂蜜混合一起捣烂,就成了香蕉面膜。

用法:洗脸后,用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

黄瓜补水面膜

材料:蜂蜜1匙、全脂奶粉1匙、麦粉1匙、小黄瓜去皮捣成泥状。

做法:将蜂蜜、全脂奶粉、麦粉、小黄瓜泥混合调匀后,均匀涂在脸上,待20分钟后洗净。

材料:蛋清1个,蜂蜜1小匙,柠檬半颗(敏感性皮肤可以不用),麦芽油。

做法:将柠檬洗净去皮后榨汁,然后将柠檬汁、蜂蜜、蛋清和麦芽油放进碗内搅拌后均匀涂在脸上,待10-20分钟后洗净。

功效:不仅可以滋润紧致干燥肌肤,同时具有极好的美白功效,建议在晚间使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保湿补水面膜的方法

杏仁粉是中药中的良好养生食材,家中经常使用的杏仁粉不仅具有养颜美白的功效,作为外用保养品,它也是良好的材料。杏仁粉用于制作美白面膜、身体……详细>>

如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希望的肌肤能水嫩洁白。而常见的做法就是敷面膜,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面膜不安全,那么在春季的时候如何自制面膜呢?详细>>

秋季自制补水面膜 7款补水面膜让肌肤更锁水

秋季是一年四季中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因此,肌肤的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样的方法能补水又锁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补水、……详细>>

简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首先选择一款保湿类的纯露,比如玫瑰纯露、芦荟纯露等,把纸膜泡开,如果需要,可以在纸膜中滴入2滴美白精华,让保湿和美白同时发挥作用。详细>>

简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首先选择一款保湿类的纯露,比如玫瑰纯露、芦荟纯露等,把纸膜泡开,如果需要,可以在纸膜中滴入2滴美白精华,让保湿和美白同时发挥作用。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